影/不要打針!安全帽哥「電梯哭崩」狂縮角落 媽解釋100遍傻眼:是弟弟要打...

記者張嘉晏/綜合報導

哥哥誤會了啦!一名媽媽在臉書分享大兒子爆哭的影片,原來他以為自己要去給醫生打針,害怕到忍不住痛哭,不過真相其實是「弟弟要打針」,無奈他聽到關鍵字後其他話都聽不到了,無論媽媽再怎麼解釋都沒用,網友們看完也全都笑翻了。

一名媽媽在臉書「爆廢公社公開版」貼出一支影片,影片一開始,戴著安全帽的兒子就不停地尖叫痛哭,讓媽媽錄到一半不斷重覆表示「是弟弟要打針,不是你要打針!」原來2歲7個月的哥哥以為是自己要打針,就害怕得瘋狂大哭,無論媽媽怎麼澄清他就是聽不進去,讓她傻眼表示「已經說100次了,到底是在崩潰幾點的?」

▲▼  哥哥以為自己要打針,在電梯哭爆             。(圖/網友授權引用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哥哥以為自己要打針,在電梯裡哭爆 。(圖/網友蕭廷芳授權引用)

原PO向《ETtoday新聞雲》記者表示,大兒子的哭點非常低,很容易就崩潰,這次明明是弟弟要打預防針,他只是陪同的角色,沒想到一聽到關鍵字開關就被打開了,在電梯裡大哭跺腳,還一度縮到角落裡。

不過原PO也說,其實有部分大概也是因為哥哥會心疼弟弟要挨針會痛,才會這麼執著,今天早上他還貼心幫弟弟打針的地方擦藥。被問及「這樣的情緒持續多久?」媽媽表示,哥哥後來在前往醫院的路上一度有冷靜下來,不過到了診間、看到醫生護士後又再度嚎啕大哭,等到弟弟打完針,確認不是他要打後才冷靜下來。

▲▼  哥哥以為自己要打針,在電梯哭爆             。(圖/網友授權引用)

▲不甘願地走出電梯 。(圖/網友蕭廷芳授權引用)

這支影片截至目前為止已經吸引將近1萬人按讚,不少網友都笑說哥哥好可愛,「弟弟先打,哥哥後打」、「他是不是很怕被媽媽騙」、「打針的陰影到底有多大」、「以後長大再看會笑死」、「關鍵字是打針,不分誰要打」、「『打在弟身痛在我心』的概念」。

此外,還有網友突破盲點指出,會不會哥哥以前也是被大人喚做「弟弟」,一時半刻間反應不過來,以為是主角是自己才會這麼抓狂。

►Follow網路流行風向,點我加入官方Line@帳號!

►超爽DER!點我現賺 2200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