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友拍觀光照抱怨:人好多! 拉近一看是「新任蜘蛛女」⋯戀情曝光了

2019年08月31日 13:40

記者蕭采薇/綜合報導

迪士尼童星出身,新一代「蜘蛛女」贊達亞(Zendaya)曾傳出與「小蜘蛛」湯姆霍蘭德(Tom Holland)假戲真做,不過兩人已澄清只是朋友。不過贊達亞的對象似乎另有其人,就是與她在影集《高校十八禁》合作的22歲澳洲男星雅各艾洛迪(Jacob Elordi)。

▲▼新一代「蜘蛛女」贊達亞(Zendaya)與22歲澳洲男星雅各艾洛迪(Jacob Elordi)爆出戀情,兩人合作影集《高校十八禁》。(圖/CFP)

▲新一代「蜘蛛女」贊達亞(左)與雅各艾洛迪(右)爆出戀情,兩人在影集《高校十八禁》合作。(圖/CFP)

IG上一名網友PO出自己雅典衛城的觀光照,並抱怨遊客太多說道:「真是的,就不能讓我一個人入鏡。」然而他卻沒認出,和自己一同入鏡的,正是贊達亞和雅各艾洛迪!這篇貼文立刻引起網友朝聖,照片中兩人穿著就像一般觀光客,並沒有因為是明星就多加掩飾。

▲▼網友在雅典衛城拍觀光照,意外曝光贊達亞(Zendaya)和雅各艾洛迪(Jacob Elordi)的戀情。(圖/翻攝自IG)

▲網友在雅典衛城拍觀光照,意外拍下贊達亞和雅各艾洛迪一起度假。(圖/翻攝自IG)

這張照片也讓贊達亞和雅各艾洛迪「約會」的傳言浮上檯面,兩人在影集《高校十八禁》合作,劇中的角色雖然針鋒相對,但現實生活中看來卻是關係匪淺。不過對於約會一說,雙方目前都沒有回應。

▲▼《蜘蛛人:離家日》洛杉磯首映會,湯姆霍蘭德、傑克葛倫霍、贊達亞、山繆傑克森。(圖/索尼影業提供)

▲贊達亞(右)因演出「蜘蛛女」,曾與湯姆霍蘭德(左)傳出假戲真做。(圖/索尼影業提供)

贊達亞在接下「蜘蛛女」角色後,多次與湯姆霍蘭德傳出假戲真做,但男方已經否認傳聞。雅各艾洛迪則在《高校十八禁》飾演花花公子奈特(Nate),身高193公分的他高大帥氣,曾與合作《親親小站》女主角喬伊金(Joey King)相戀,之後也與模特兒凱莉花兒(Cari Flowers)爆出緋聞,戲外也是超強放電機。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CFP視覺中國供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