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4歲少女遭色姊夫性侵7次 姊回家目睹2人洗「鴛鴦浴」嚇歪

▲▼ 姊夫逼小姨子洗鴛鴦浴。(圖/翻攝自中國報)

▲姊夫性侵小姨子次數多達7次。(圖/翻攝自《中國報》)

實習記者賴韻如/綜合報導

印尼東爪哇省日前發生一起離譜的亂倫性侵案!一名26歲男子才剛和妻子結婚4個月,沒想到竟控制不住自己的色心,將魔爪伸向妻子的14歲親妹妹,他不僅奪走少女的初夜,更強迫她和自己洗「鴛鴦浴」,最後被妻子逮個正著,全案才因此曝光。

據Tribun Jakarta報導,由於受害少女在父母離異後,便和姐姐相依為命。由於姊姊於今年4月嫁給26歲的費瑟(M Faisal)後,少女便跟著姐姐搬到費瑟的住所一同生活。未料費瑟新婚生活才過2個月,就開始按耐不住自己的色心,趁妻子外出時,不僅奪走少女的初夜,更常常用各種方式騷擾、性侵少女,少女為了維護家庭和諧、保護姊姊與姊夫的婚姻,遲遲不敢說出真相。

▲陳姓男子去年1月邀已婚女業務吃火鍋,卻在飲料加入安眠藥趁機性侵。(示意圖/免費圖庫pxhere)

▲14歲少女被姊夫逼洗「鴛鴦浴」。(示意圖/免費圖庫pxhere)

今年7月20日,費瑟的妻子剛好外出返家,聽到浴室傳來奇怪的聲響,沒想到一打開門,竟然看到費瑟與少女正赤裸裸的洗著「鴛鴦浴」,這段不倫戀情才終於曝光,妻子最後決定報警來保護妹妹。警方透露,費瑟表示自己是因為不小心看到小姨子在換衣服,才會起了色心,並強迫對方和自己發生性行為,他也坦承,犯案次數至今多達7次。

費瑟目前已被逮捕,可能因涉嫌違反兒童保護相關法律遭到起訴,如罪成立,未來將會面臨最高15年有期徒刑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