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聲林》唱將新秀被讚爆! 蕭敬騰:好想抓她缺點

▲▼劉思延。(圖/萊恩媒體集團提供)

▲劉思延參加《聲林之王2》。(圖/萊恩媒體集團提供)

記者關韶文/台北報導

《聲林之王2》如火如荼熱播中,來自馬來西亞的暖聲新人Suzanne劉思延勢如破竹,以改編偶像周杰倫的《彩虹》驚艷全場,成功獲得評審導師們的青睞,擔任首席導師的金曲歌王蕭敬騰對Suzanne劉思延無破綻表現,語出驚人放話:「期待劉思延之後的表現,我好想抓到她的缺點。」

踏入《聲林之王2》這座夢想森林,Suzanne劉思延的代表動物為馬來西亞的國鳥「馬來犀鳥」,馬來犀鳥的嘴堅硬如盔甲、外型似犀牛角,卻有著重視「愛」、「為愛而生、為愛而死」的獨特習性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劉思延參與過《中國好聲音》及《The Voice》等歌唱選秀節目而被貼上「戰將」標籤,但其實內心出發點只是因為對於唱歌的熱愛。Suzanne劉思延歌唱表現亮眼,成功獲得摘下面具機會,被飛行導師陶晶瑩認出後驚喜爆料:「我們家最近都一直在聽妳的歌!」

在長達17個小時堪稱馬拉松式的首次錄影宣告收工,踏出攝影棚已是隔日白天,Suzanne劉思延精神仍亢奮的竟提議要去KTV續攤唱個過癮,一直都聽說台灣KTV美食很厲害,一進包廂就很內行的指名要吃牛肉麵、水餃、滷味拼盤及臭豆腐等台味,吃完最接地氣的「早餐」之後,Suzanne劉思延一連串點了金曲歌后江蕙的經典歌單撂台語,以及創作型男李友廷的歌曲,向《聲林》前輩致敬期許自己也能在《聲林》脫穎而出,用好歌聲感動觀眾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