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1車俊昊「被抓包對嘴唱卻沒開口」 特寫鏡頭露陷..網揪細節驚:他在幹嘛?

記者古靜兒/綜合報導

南韓大勢新男團X1於27日在高尺巨蛋舉辦出道演唱會,為粉絲帶來出道迷你專輯《飛翔:QUANTUM LEAP》的歌曲,雖然演唱會現場氣氛高漲,但卻有眼尖的粉絲發現,成員之一車俊昊在他負責演唱的部分時似乎忘了開嘴巴,對嘴嫌疑引起一番熱議。

▲X1出道演唱會上傳出車俊昊對嘴嫌疑。(圖/翻攝自Twitter/X1)

▲X1出道演唱會也有在VLIVE上全程直播。(圖/翻攝自Twitter/X1)

X1出道之際就深陷節目票數作假風波,但依舊按照規定計劃的日期出道,當天除了售票出道演唱會能夠讓粉絲到現場,一睹偶像風采外,也有在VLIVE官方頻道上全程直播,讓未成功購票的粉絲可以一起享受表演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X1出道演唱會上傳出車俊昊對嘴嫌疑。(圖/翻攝自Twitter/X1)

▲X1出道演唱會上傳出車俊昊對嘴嫌疑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M-net KPOP)

當天成員們在演唱抒情歌曲《I'm Here For You》時,被眼尖粉絲發現出現在直播鏡頭上的車俊昊似乎忘了開嘴巴,演唱自己的部分,由於是現場直播,畫面來不及被切掉,因此當下的畫面被粉絲錄下並轉發到推特上,震驚許多網友:「連自己的part都不知道」、「抒情歌還對嘴的嗎」、「其他人在熱唱他在幹嘛?」但也有網友認為,不清楚實際情況不要妄下定論。

▲X1出道演唱會上傳出車俊昊對嘴嫌疑。(圖/翻攝自Twitter/X1)

▲X1出道演唱會之後重新上傳新的表演影片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M-net KPOP)

MNET和VLIVE已緊急將該影片下架,在之後上傳的演唱會表演片段也將該演唱畫面切成遠景,但粉絲不免懷疑,成員是否真的還沒完全熟悉自己的歌曲,就趕鴨子上架般出道。雖然屢爆負面新聞,但X1卻在音源上曬出亮眼成績,根據南韓最大銷量榜之一的Hanteo計算,X1的出道專輯在發行當日就賣出26萬8000張,打破了前輩Wanna One保持的紀錄。

▲X1在節目上表演《I'm Here For You》時,明顯發現該段落的確是車俊昊的演唱部分(影片約4:30開始)。(翻攝自Youtube/M-net KPOP)

▲官方之後上傳的演唱會表演舞台,已將車俊昊演唱的部分切成遠景(影片約3:40開始)。(翻攝自Youtube/M-net KPOP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