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助餐便當過油又吃不飽!他推「110元小火鍋CP值才高」 鄉民噓翻

▲便當。(圖/記者呂曉雯攝)

▲原PO認為便當容易涼掉,吃好一點也要近百元。(圖/資料照)

記者張嘉晏/綜合報導

許多小資族每天都要煩惱午餐吃什麼,不僅要夠好吃,最好還有高CP值,才能撐過苦悶的上班時間。有一名網友認為便當和自助餐不僅調味過重,味道還常因為放太久變調,相較之下「個人小火鍋」不但可以吃很飽,用餐環境也好,詢問網友們是否是個更好的午餐選擇。

「小火鍋CP值比便當自助餐高嗎?」一名網友以此為題在PTT八卦版上發文,他表示中午在公司吃便當,除非每道菜都特別好吃,不然等便當送來都已經悶過一輪、變得不好吃了,而且許多便當菜都會下大量調味料,讓他覺得過鹹過油,每次吃完都要喝很多杯水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再來則是自助餐的部分,他認為菜色好一點的店家,隨便夾一點都要破百元,如果夾太少又吃不飽,加上內用的話人多又有油煙,吃完出來後感覺不是很好。

原PO表示,照這樣比較起來,110元的小火鍋似乎CP值還比較高,不僅有冷氣吹,有時還有飲料、冰淇淋吃到飽,「小火鍋是否才是午餐U質(優質)的選項?」

小火鍋(圖/翻攝廚藝公社)

▲小火鍋。(圖/翻攝廚藝公社)

不過網友們對此都不太認同,他們表示小火鍋大部分的料都是加工而成的,秤斤買下來根本花不了店家多少錢,「一堆冷凍火鍋料賣130哪裡CP值高」、「小火鍋肉片疊一疊肉量比70元的便當還少」、「那種的座位肥宅不好坐」、「小火鍋根本賺翻,100出頭的火鍋用料我不相信會有多好」。

►想看溫馨、搞笑、趣味滿滿的新聞,歡迎加入官方Line「ET酷搜」!

►超爽DER!點我現賺 2200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