總統級生日願望!蔡英文盼國家更好更安全:連任有信心

▲總統蔡英文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總統蔡英文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記者蔣婕妤/台北報導

總統蔡英文31日前進台南出席「2019台灣文旦季」。出席活動正好碰上生日,蔡英文受訪時透露「總統級的生日願望」是國家更好更安全。

1956年8月31日生的蔡英文,63歲生日這天前進台南出席文旦季活動。蔡英文生日心情很不錯,被問到生日願望時透露,「做總統的當然希望國家更好更安全」,至於是否希望連任,她說,「那當然是很希望的事情,但是很有信心!」

南下合體台南市長黃偉哲,蔡英文致詞時開心提到,聽說黃偉哲被稱作是「叫賣哥」,覺得這個名字很有趣。她說,市長真的很辛苦,非常努力行銷農產品,還跟新竹帥哥市長林智堅去新加坡賣水果。話才剛出口,小英立刻看向黃偉哲補了一句,「我不是說你不是帥哥啦!」趣味互動笑翻大家。

蔡英文強調,總統的工作就是要照顧農民,設定好目標要讓農產價格穩定、農民收入也穩定,政府會朝著這個目標持續努力,讓全台灣民眾都有好吃文旦,也讓農民可以過一個好中秋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