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世籃賽/韓國籤運差出線難度大 現實考量求1勝

▲▼瓊斯盃男籃,中華藍對韓國,韓國隊20號羅健兒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▲韓國雖有歸化洋將羅健兒坐鎮,但現實考量仍力拼1勝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記者張曜麟/綜合報導

世籃賽31日正式拉開序幕,而身為亞洲強權的韓國今年的分到了B組,對於他們而言要出線相當有難度,對此韓國媒體就分析,就現實面考量,韓國力拼1勝是較為現實的目標。

韓國媒體會有這樣的分析並非看衰,而是跟韓國同組的,還有阿根廷、俄羅斯、奈及利亞,其中阿根廷與俄羅斯整體的實力就比韓國高出許多,儘管今年韓國有著歸化洋將羅健兒坐鎮,同時還有本土最強中鋒金鍾奎回歸,但面對人高馬大的阿根廷以及俄羅斯,韓國要抗衡難度仍相當大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南韓男籃。(圖/取自FIBA官網)

南韓男籃。(圖/取自FIBA官網)

另外奈及利亞雖然在FIBA的排名比韓國低,不過今年奈及利亞陣中有先前在括荒者效力,目前轉戰魔術的阿米努(Al-Farouq Amin)坐鎮,另外灰狼隊的奧克基(Josh Okogie)也在陣中,整體戰力不容小覷,這也讓韓國較為現實的目標就是努力搶下1勝,先前韓國主帥金商埴也說今年的目標就是在小組賽中拿下一場勝利。

先前韓國在熱身賽中對決立陶宛、捷克、安哥拉,韓國在前面都是以輸球收場,是到了與安哥拉對決才拿下勝利。韓國的首戰就在31日晚上8點30分對決阿根廷,而這場賽事Eleven Sports也會進行轉播。

▲▼世籃資格賽,阿根廷,史柯拉(luis Scola)。(圖/FIBA官網)

▲史柯拉領軍阿根廷。(圖/FIBA官網)

關鍵字: 世籃賽韓國阿根廷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

湖人再輸金塊!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

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!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

PS應援毛巾開賣!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

快訊/桃園還是不能打!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

桃園湖不見了!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