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再愛與包容! 韓國瑜競總每週3天直播回擊「黑韓、韓黑」

▲▼ 韓辦以直播回擊韓黑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韓國瑜臉書)

▲▼韓國瑜競選辦公室決定以直播節目回應外界「黑韓、韓黑」的各種傳聞。(圖/翻攝韓國瑜臉書,下同)

記者洪正達/高雄報導

儘管韓國瑜不停提倡「愛與包容」,但「黑韓、韓黑」的聲音卻仍然存在,韓辦從8月30日起將固定每週一、三、五中午「1:11」在韓國瑜臉書直播「黑韓無極限 公平正義是底線」反擊外界對韓及李佳芬、競選選團隊所受到的各種抹黑。

8月30日首日開播中,韓辦率先由競總發言人何庭歡及藝人沈玉琳披掛上陣,在直播節目中大談李佳芬近期受「周刊王」專訪內容,提及一件國民黨初選時的傳聞,李佳芬澄清該傳聞是子虛烏有,卻被其他媒體打上「李佳芬爆料」的標題而引起風波,何庭歡表示,因韓國瑜及韓的家人不斷被黑,以輕鬆的談話方式讓外界了解事實的真相,每次直播約10分鐘,何透露韓國瑜本人也可能出現在直播裡。

韓國瑜目前面對外界的負面傳聞,通常以「連這個也『黑』,我不懂!不可思議」回應,韓的競選團隊也決定用直播的形式為韓國瑜討回公道。

▲▼ 韓辦以直播回擊韓黑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韓國瑜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