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世籃賽/林書豪為中國隊加油 大陸球迷留言希望他歸化

▲▼林書豪受邀出席CBA選秀。(圖/CFP)

▲林書豪為中國隊加油。(圖/CFP)

記者張曜麟/綜合報導

林書豪先前正式加盟北京首鋼,為亞洲籃壇投下一枚震撼彈,而31日世籃賽也在中國開打,對此林書豪還特別錄製一段影片祝福首鋼的隊友翟曉川、方碩,同時也為中國男籃加油。

今夏成為自由球員的林書豪,上賽季因為轉戰暴龍卻遭到棄用,導致賽季數據大縮水,自由市場開啟進2個月都還沒有球隊簽他,而林書豪在先前終於確定新東家,新賽季將轉戰CBA,加盟北京首鋼,目前人在中國的豪哥,近期也不斷上節目談論的加盟過程,以及未來目標等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林書豪為中國隊加油影片點此

不過中國今夏最大的籃球盛事,就是世籃賽開打,對此林書豪更錄製一段影片來祝福在國家隊名單的隊友,同時也為中國隊打氣,「2019籃球世界盃,很期待看我的隊友,方碩、曉川,希望你們可以有精彩的表現,中國隊加油。」影片一出,許多中國球迷看了都很爽,更有球迷標記郭艾倫,並調侃林書豪「倫哥你不愛了嗎?」甚至有球迷表示,「要是林書豪能歸化為中國隊出戰就好了。」

中國今年世籃賽分在A組,同組的還有波蘭、象牙海岸、委內瑞拉,而中國的首戰將在31日晚上7點30分對決象牙海岸,而這是兩隊在世界盃歷史上第4次交手,先前3次皆由中國獲勝。

▲翟曉川。(圖/CFP)

▲林書豪新隊友翟曉川。(圖/CFP)

關鍵字: 世籃賽中國林書豪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!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

快訊/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

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:心情像坐雲霄飛車

湖人如願再碰金塊? 詹皇變全力詹:得打「無失誤」籃球

林昀儒橫掃日本新星松島輝空 分組第1闖世界盃16強

富邦悍將擺脫墊底 鋒總不去想:做好該做的事情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