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爆「范冰冰在南京生了」 好友3天前的合照變鐵證!

2019年08月31日 10:40

記者李玟儀/綜合報導

大陸女星范冰冰因為稅務問題後,演藝事業急速冷凍,至今仍在復出邊緣努力,但似乎不太順利,時不時會爆出一些令人意外的傳聞。近日有網友突然爆料稱范冰冰在南京某醫院產子,瞬間引發熱議,不過隨後有好友PO出3天前的照片澄清。

▲范冰冰專訪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據《搜狐娛樂》報導,30日有網友爆料指范冰冰正在南京醫院生孩子,「我同事的死黨在那個醫院工作,剛激動死了。」更稱孩子的爸不是李晨,不過范冰冰貼吧和官方粉絲團隨即發文闢謠,曬出近期范冰冰一系列活動照瓦解傳聞,並斥責有心人士散播謠言,若持續造謠不排除提告。

▲▼范冰冰爆在南京生了。(圖/翻攝自《搜狐娛樂》微博、程青松微博)

▲▼范冰冰爆在南京生了,導演好友3天前的合照正好成為澄清傳聞的鐵證。(圖/翻攝自《搜狐娛樂》微博、程青松微博)

▲▼范冰冰爆在南京生了。(圖/翻攝自《搜狐娛樂》微博、程青松微博)

除了粉絲團澄清之外,事實上范冰冰的導演好友程青松在3天前才在微博上分享合照,范冰冰當天與好友聚會時,素顏、身穿藍色連身長裙,一如既往膚白貌美、身材纖細,絲毫看不出懷孕或是生產的跡象,直接打臉傳聞。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