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鐘54/補教名師進軍電視半年入圍金鐘 呂捷嗨說:我是處男洞房就懷孕!

記者蕭雅玲/台北報導

補教名師呂捷進軍電視圈與王偊菁搭檔主持三立《呂讀台灣》行腳節目,今年二月才首播,半年不到的時間,就入圍金鐘54「自然科學及人文紀事節目主持人獎」,名單公布當天呂捷人正在出外景錄影,得知入圍感到不可置信,自認自己做電視才半年「憑什麼」可以入圍?興奮到形容自己是「處男洞房就懷孕」,並透露無論得獎與否,他都會自掏腰包辦慶功,犒賞辛苦的工作人員。

▲▼呂捷、王偊菁。(圖/三立提供)

▲呂捷與王偊菁主持《呂讀台灣》在全台走透透。(圖/三立提供)

呂捷從網紅轉戰電視圈主持,直言做節目對他來說就像是「一張白紙」,並透露,自己在兩年前就想做行腳節目,曾帶著企劃找電視台,卻四處碰壁,後來三立找他做專訪時,聊到自己想做節目,沒想到雙方一拍即合,幾天後電視台找他開會,節目因此而生,還找了懷胎七月的主播王偊菁來與他搭檔,還幽默說:「是王偊菁『生子前』帶旺節目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
▲▼呂捷、王偊菁。(圖/三立提供)

▲呂捷與王偊菁以探索方式行腳走台灣。(圖/三立提供)

節目開播半年,呂捷從電視新人之姿主持節目,並入圍金鐘,坦言節目剛開始做的時候的確很不習慣,尤其出外景很累,第一次錄影時看到鏡頭,還會緊張到害怕,但出外景還有美食可吃,覺得很開心。沒想到有次出外景,製作人安排的竟然不是美食,而是恐怖的竹蟲,當時製作人要求主持人要有人吃看看,「後來我跟代班主持人張齡予決定猜拳輸的人吃,幸好是她猜輸了,不然就是我要把竹蟲吃下肚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