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每試必滾屎!2大跑廁所王「寶雅PK大冰奶」誰強 8成網友選它:真的無敵

網搜小組/鄺郁庭報導

許多人都知道「地表最強瀉藥」--早餐店奶茶,大冰奶下肚就直衝廁所的經驗幾乎人人都有!還有網友曾問卦「有沒有聽說過來寶雅就想大便的傳說?」一堆人紛紛狂留言+1,說自己也是只要逛賣場就會想要大便的體質。就有人好奇,到底是「逛寶雅拉得人多」,還是「喝早餐店奶茶拉得人多」,話題引發熱論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)

▲寶雅VS大冰奶,哪一個讓人拉得多?(示意圖/(左)記者黃靖惠攝、(右)記者周宸亘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這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《爆廢公社公開版》貼文,說她看到文章,「有人說逛寶雅必拉,就想問問,究竟是逛寶雅拉得人多還是喝早餐店奶茶拉得人多?請選擇」,原PO接著說,她自己是都不會,「而且,去寶雅好像女生會拉的比較多,好奇有男生嗎?」

看到貼文後,認為大冰奶比較強的網友說,「我早餐店奶茶拉!逛夜市喝西瓜汁更狂拉」、「我喝早餐店奶茶必拉肚子」、「奶茶吧?便秘喝一杯輕鬆自在」、「早餐店奶茶真的是清腸胃聖品」、「早餐店奶茶,每次喝都肚子痛。」

►修圖修到厭世!這款CP值很可以

▲早餐店飲料示意圖。(圖/資料照/記者周宸亘攝)

▲許多人喝了早餐店飲料,都會忍不住肚子痛。(示意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不過比起大冰奶,寶雅派或逛賣場必拉的人似乎更多,「不只寶雅,還有全聯、大潤發、五金百貨……都會」、「寶雅真的會……!印象中去逛3次2次都拉,而且還1次是便秘,另外還有幾次是經過就進去拉了」、「寶雅真的好拉」、「拉肚子?我就去寶雅也會欸,上次去還沒逛完都快挫屎了……結果到了廁所前面那個也在拉」、「寶雅真的無敵,我是很會便秘的人,但每逛必拉。」

其他網友則是笑說,「寶雅,便秘的去;大冰奶,每天順暢」、「可以試試看邊喝早餐店奶茶邊逛寶雅」、「所以以後便秘要去寶雅喝奶茶」、「兩個都不會讓我拉,熱杏仁茶會!喝完沒多久就去順暢了」、「難怪寶雅現在有多蓋廁所」、「好市多……一進去馬上便意濃厚」、「我進服飾店會想大便。」

▲▼寶雅首度進駐蘆洲區集賢路商圈。(圖/記者黃靖惠攝)

▲寶雅也是蹲廁所神域,每逛必想拉。(示意圖/記者黃靖惠攝)

至於為何逛賣場會讓人更想上廁所,就有人分析,「因為可以慢慢逛覺得放鬆,腸胃就跟著放鬆蠕動就想大了」、「我以為我腸躁症,後來有看到相關研究說是賣場讓人有放鬆的感覺。」另外,先前有網友曾說自己看過醫學報導,透露這是一種精神壓力的反應,「面對大型整齊的排列(圖書館、大賣場…),生理就會產生反應會想便便」、「因為有冷氣,一進去溫差太大,腸胃或膀胱熱脹冷縮,所以就會想尿尿或大便,在裡面待一會習慣那溫度後就不會了!」

►Follow網路流行風向,點我加入官方Line@帳號!

►曖昧期必讀!男生「不喜歡妳」的4個表現 大方身體接觸最危險

►路邊撿紅包!哥姊賺到「拿去買冰」弟當晚送急診 爸和祂談判...結果出爐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