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樓有警衛看管較安全? 網揭「有錢人仍愛透天」:保全想請幾個都行

別墅,透天厝,房子,家(圖/取自免費圖庫stocksnap)

▲但是住透天就不必擔心遇到惡鄰居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stocksnap)

記者黃可昀/綜合報導

有些人認為住大樓比較方便,但也有人喜歡透天的舒適感。一名網友就在論壇《mobile01》表示,如果從安全的角度來看,透天通常沒有警衛管理,「搶匪容易進來」;大樓則是有警衛,且鄰居也多,相較之下搶匪比較難闖入,但為什麼很多富豪還是喜歡住透天或別墅?

►修圖修到厭世!這款CP值很可以

▲▼台北市北投區文林北路街景,房市,房產。(圖/記者張菱育攝)

▲原PO認為,大樓有警衛和鄰居,相對比較安全。(圖/記者張菱育攝)

原PO表示,最近發生老董豪宅遭搶案,讓他開始思考住在透天的安全性,如果大樓有鄰居互相照料,還有警衛隨時監控,是否就比較不會有閒雜人等混入。事實上,不少人確實會為了安全考量選擇大樓,但就有可能遇到惡鄰居,還得要購買公設,透天就沒有這個問題。

►不為人知的房產小秘密都在這,ETtoday房產雲讓你掌握房價波動

其他網友認為,其實兩者相比皆有好壞,「1000萬透天vs大樓,透天在郊區,大樓在市區,鄰居火災家中意外問題,透天危險大樓安全,透天等警察,大樓叫警衛哪個快?當然透天的土地獨立性與保值性,相對大樓是比較有優勢的。」

也有人點出,很多有錢人還是喜歡住透天或別墅,但他們會請保全24小時守衛,「澄清湖畔的別墅區都有保全,而且警察也會固定加強巡邏。」「為什麼透天不能請警衛…你喜歡請幾百個來也行啊!」「多年前曾經到菲律賓一個華人家裡,獨棟有大片花園及圍牆,家中有請持槍(步槍)的保全,24小時保護一家人安全。」

關鍵字:透天大樓警衛保全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推薦閱讀

影/準玲玲預估一路向西!3縣市大雨警戒 低壓帶下周襲台「雷雨再灌3天」

中央氣象局持續針對花東、屏東3縣市發布「大雨特報」,入夜至31日易有短時強降雨,有局部大雨發生機率,至於菲律賓東邊的熱帶擾動逐漸增強,朝西緩慢移動。預計31日持續有水氣北移,東半部、恆春半島一整天有局..

8/31 00:24

10歲兒在國小遭性侵!「狼叔」交保釋放了 母親氣到流產…下跪陳情

台南一名10歲男童在國小校園遭「狼叔」性侵2次,嫌犯2019年6月被逮捕且施以預防性羈押,但日前因為「羈押期滿」已經交保後釋放,消息傳開後引發當地家長們的恐慌。受害男童的家長30日出面淚訴,下跪請求台..

8/30 22:32

外送員取餐遭暴打!雞排店出面道歉了「兇手身分曝光」 UberEats介入護員工

新竹傳出UberEats毆打事件,一名外送員前往取餐時未主動報單號,惹怒店家衝出大罵、甚至揮拳痛毆,把他打到脖子受傷,事後雞排店發出道歉聲明,指名動手的不是店員也是親屬,引發網友撻伐。店家30日出面澄..

8/30 21:10

影/台灣人從小就「習慣喝熱水」! 連日本人都納悶…網:結果一堆食道癌

一般人對冰水的印象就是會傷身,尤其是很多女性不管春夏秋冬,都習慣喝熱水來保護子宮,不過,有網友發現,很多歐美國家或日韓居民,平常都很習慣喝冰水,當地餐廳也不會提供溫水,「結果他們體質好像也沒特別虛啊!..

8/30 12:41

開店半世紀…老台北「漢城烤肉」驚傳8月底熄燈 佼佼拉小燕姐急趕到場

開店半世紀,藏身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條通的老店「漢城韓國烤肉」,號稱是全台第一家韓式料理,常客囊括各路名人,過去孫運璿、辜仲諒都曾報到,卻傳出8月底將吹熄燈號。第二代老闆低調透露,因大環境不景氣,加上人事..

8/30 23:08

一運動…霉味飄出來!20多歲女「求診30次」治不好 醫驚曝:OO太肥了

許多女網友在又濕又悶熱的天氣裡,「妹妹」容易跟著悶出病來。根據統計,女性一生約有75%的機率會得一次私密處黴菌感染,雖然氣味不明顯,但下體卻會流出「白色乳酪」超嚇人!一名20多歲女子一運動流汗,下體就..

8/30 19:28

創新高!美「3000萬元城市」飆至550座 佛州最貴宅要價95億

美國房市進入百萬美元時代。根據Zillow最新分析,全美有550個「百萬美元」城市,即典型的住宅價值超過100萬美元(約新台幣3250萬元),就如Zillow首席經濟學家歐森(Skylar Olsen)所說的,高價地區的興起反映了房市的供需緊張。佛羅里達州的那不勒斯2月登錄的一套豪宅,成為美國當今最昂貴的房產,售價為2.95億美元(約新台幣96億元)。

49分鐘前

男亂丟沙發辯稱借放 警1招反制影片曝光!開罰34.6萬

義大利一名36歲男子把兩張沙發隨處亂丟,扔在田野地上後離去,宣稱只是借放,之後還會回來拿。警方發現之後,用車子把沙發運回這名男子住處的花園,並處以1萬歐元(約新台幣34.6萬元)罰款。

1小時前

中台灣最大重劃區開發不到1成 建商押寶:基本盤很穩

14期重劃區為中台灣近40年來最大重劃區,自3年前開始有首案推出,累計至2023年底推案量已經來到800億元。但實際上以可開發面積來說,規模不到1成,在地業者估計,若14期完全開發,約可容納超過200棟建築,約5.7萬人。

2小時前

套房牆壁反覆發霉!4房客提前解約 房東油漆驚見「柱子在滲水」

台北市一名蘇姓房東將房屋隔成6間套房出租,未料111年間卻有多名房客提前解約搬離,進一步了解才發現室內牆面無故反覆出現大面積發霉狀況,蘇男追查後才驚覺是樓上房屋漏水,但經聯繫陳姓屋主反映、調解均未果,蘇男憤而提告,請求陳姓屋主賠償牆面除蟲、修復、及精神撫慰金等共34萬5100元。台北地院法官審理後,認為陳姓屋主應賠償6萬5100元。全案仍可上訴。

2小時前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