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TV突襲「藍心湄VIP包廂」全是大咖藝人 信、曾沛慈飆唱…超狂組合網跪了

記者劉宜庭/綜合報導

星座專家唐綺陽(舊名:唐立淇)因作風親民,加上數度做出神準預言,被外界譽為「唐國師」。出道多年的她,近年因活躍於臉書直播,再創事業高峰,直播越做越有規模,近來更請來一整排大咖藝人齊聚KTV包廂,超狂陣容讓不少網友全都看傻!

▲唐綺陽KTV直播,整排大咖到場。(圖/翻攝自唐綺陽臉書)

▲唐綺陽KTV直播,整排大咖到場。(圖/翻攝自唐綺陽臉書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唐綺陽先是在29日晚間透過臉書開啟直播,突襲「藍小姐VIP包廂」,下秒隨即公布對方身份:「對,就是那個很會唱歌的藍心湄啦~。」同時,她不忘語帶神秘地表示:「除了她,這兒還眾星雲集,猜猜有誰?」

從直播畫面中,可以看見除了一開始的藍心湄和唐綺陽,KTV包廂陸續進入許多知名大咖,包括藍正龍、曾之喬、曾沛慈、曹西平、海裕芬、導演王小棣,以及來自新加坡的男星陳泂江、陳羅密歐、黃俊雄。而眾人齊聚直播,也是為了宣傳電視劇《你那邊怎樣·我這邊OK》,場面十分盛大歡樂。

▲唐綺陽KTV直播,整排大咖到場。(圖/翻攝自唐綺陽臉書)

▲信(前排左2)、曾沛慈(前排左1)合唱《千年之戀》。(圖/翻攝自唐綺陽臉書)

到了直播尾聲,又有另一大咖到場,原來是鐵嗓歌手信(蘇見信)!更讓所有人露出驚訝表情的是,他一進場就和曾沛慈合唱《千年之戀》,展現「吞CD」般的超強原聲,而且還是呈現坐姿,輕輕鬆鬆就飆上高音,嗨翻全場,也讓曾沛慈激動不已,他見狀忍不住笑虧,「我唱得很好我知道,可是不用那麼激動。」

►點我看唐綺陽IG節錄經典片段影片。

隔天,唐綺陽將影片上傳至IG帳號,興奮形容:「昨晚的直播眾星雲集…來賓最多、最嗨、最瘋狂。」同時,她也發揮幽默性格,開玩笑自嘲,「而且…這次我唱歌竟然沒有掉粉!!!難道…被發現我是被占星耽誤的歌手了嗎?」畫面PO網後,超狂KTV陣容,以及信飆唱橋段,都引來不少網友留言驚呼,「那轉音雞皮疙瘩」、「原唱太強了」、「這組合好狂」、「好想進這包廂喔」、「真的是爆棚啊」,意外掀起一陣熱議。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