導師救3遺珠!花豹陳忻玥回來了 陶晶瑩分析原因

記者林彥君/台北報導

潘君侖(Masha)代表動物是台灣獵犬,他以張惠妹的《牽手》對上蜘蛛陽紹傑,兩選手的舞台魅力十足,讓導師陷入抉擇難題,最後一致通過同時晉級。陽紹傑開心地跳到舞台邊拆下面具,潘君侖則待在原地,想要互相揭面具,讓現場一陣大笑。

▲▼ 聲林之王。(圖/ETtoday)

▲▼Masha對上陽紹傑。(圖/ETtoday)

▲▼ 聲林之王。(圖/ETtoday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劉隽在現場示範胸部律動,流暢的動作讓一旁的林宥嘉驚呼:「我聽到喀喀聲!」Lulu看到劉隽的動作,笑說:「我想看劉隽的X光片!」

在關卡最後一回合,導師們要投票選出3位遺珠回到舞台,第一位是單曲《煙幕》已突破1400萬點擊的花豹陳忻玥,原因是導師認為從演出中聽得出她的唱歌技巧很多元;第二位是演唱《克卜勒》的貓頭鷹,導師認為演唱時有自己的宇宙,歌唱不是前20名,但是聲音純粹;第三位則是演唱蔡琴《被遺忘的時光》的貓頭鷹呂評逵,導師認為他唱歌誠懇、感人,聲音很好聽,只是在唱老歌時現代感一點,但瑕不掩瑜。

▲▼ 聲林之王。(圖/ETtoday)

▲ 陳忻玥敗部復活。(圖/ETtoday)

《聲林之王2》2019年8月23日起,每周五晚間9點於ETtoday新聞雲網站、Facebook、YouTube、App全平台播出(每週五23:00、週六12:00、22:00重播),每周六晚間8點中天綜合台播出,每周日晚間8點台視播出;每周五晚間9點於愛奇藝播出,『馬來西亞』每周五晚間9點在Astro Go、On Demand,每周六晚間6點於AEC、AEC HD頻道播出;『新加坡』將於每周五晚間9點於StarHub Go 播岀;『美洲』美西時間周日下午5點東森美洲新聞台播岀。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