港警深夜下班葵涌警署外「遇埋伏」 遭3黑衣刀手砍傷

▲▼香港葵涌警署附近發生警員遭砍案 。(圖/翻攝自google地圖)

▲香港葵涌警署附近發生警員遭砍案 。(圖/翻攝自google地圖)

記者林彥臣/綜合報導

香港葵涌發生砍人案,30日晚間11時21分,一名駐守葵涌警署槍房警員下班後,步行至附近巴士站,疑遭3名刀手埋伏突襲,當場中刀受傷,歹徒得手後逃走。

根據港媒報導,事發地點是地鐵葵芳站,3名持刀男子襲擊下班警員,造成警員手部、背部受傷,有目擊者指歹徒逃入新都會廣場躲避,大批警員正封鎖現場一帶調查,並展開搜捕;中刀警員由救護車瑪嘉烈醫院救治。目擊者指,3名歹徒都穿黑色上衣及戴口罩。

這是「反送中」爆發以來首次有警員被砍,但尚未確定事件是否與「反送中」情緒有關,不過在當前的緊張情勢之下,任何攻擊個案都可能會激化雙方的矛盾。

▲▼葵涌在的地理位置。(圖/翻攝自google地圖)

▲葵涌在香港的地理位置。(圖/翻攝自google地圖)

葵涌在香港新界西南,亦是荃灣新市鎮的一部份,位於規劃署定義的香港都會區範圍之內,在香港行政區劃中,曾經為荃灣區,葵涌後來與青衣島一同分拆,組成葵青區。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