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96匹!Peugeot新油電休旅「3008 GT Hybrid4」超省油 年底開賣

▲Peugeot 3008 GT Hybrid4油電休旅。(圖/翻攝自Peugeot)

▲Peugeot(寶獅)公布新3008 GT Hybrid4油電休旅車動力規格,具有綜效馬力296匹,完成0-100km/h加速6.5秒的表現,預計在今年底上市。(圖/翻攝自Peugeot,以下同)

記者林鼎智/綜合報導

如果你對Peugeot(寶獅)還停留在柴油車很強的印象,那可就要Update一下資訊囉。因為這間法系車廠最近公佈了3008 GT Hybrid4油電休旅車的相關數據,不僅具有296匹、平均油耗62.5km/L的出色表現,同時也讓3008車系涵蓋汽油、柴油與插電式油電混合動力(Plug-in Hybrid)等多元動力選擇,預計年底就會在海外市場開賣。

▲Peugeot 3008 GT Hybrid4油電休旅。(圖/翻攝自Peugeot)

▲新3008 GT Hybrid4油電休旅車的加入,使該車系成為涵蓋汽油、柴油與油電等多元動力車型。

新3008 GT Hybrid4的油電系統是以1具1.6升直4汽油渦輪引擎與2具電動馬達搭配而成,其中1具電動馬達安裝於後軸上,使其建構出e-AWD 4輪驅動系統,綜效馬力為296匹,並可在6.5秒完成0-100km/h加速。

新3008 GT Hybrid4在結合13.2kWh鋰電池模組下,可用純電動模式行駛58公里,並能在一般7kW充電站下,於2小時內將電池充飽,同時還具有平均油耗62.5km/L的節能水準,對家庭休旅買家很有吸引力。

▲Peugeot 3008 GT Hybrid4油電休旅。(圖/翻攝自Peugeot)

▲新3008 GT Hybrid4內裝採專屬Alcantara灰色色調,並具有多項豐富配備。

新3008 GT Hybrid4在外觀上與其他汽、柴油版本相同,但賦予更多標配內容,包括專屬的Alcantara灰色內裝、橡木飾版、ACC主動巡航系統、車道維持輔助系統、Stop&Go怠速熄火裝置等。而除了3008 GT Hybrid4之外,未來Peugeot還會推出另1款前輪驅動的入門車型(綜效馬力221匹),讓車迷有更多選擇。

►►看好車是種享受,全都在ETtoday新聞雲App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快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