啤酒瑜珈、最有氣質市集 台北當代藝術館「生活風格派對」慶祝18週年

▲▼▲▼啤酒瑜珈、最有氣質市集 台北當代藝術館「生活風格派對」慶祝18週年 。(圖/台北當代藝術館提供)(圖/Simple Life簡單生活)

▲台北當代藝術館「生活風格派對」慶祝18週年 ,戶外將有「最有氣質市集」。(圖/Simple Life簡單生活)

記者林育綾/台北報導

「台北當代藝術館」成立至今邁入18年了!為慶祝重要的「成年禮」時刻,當代館舉行夏季大型週末盛宴「Live a Life — MOCA生活風格派對」,號稱「最有氣質市集」邀請多種風格品牌,更引進風靡歐美的「啤酒瑜珈」,首創在美術館裡做瑜珈,還打造戶外花園。活動8/31至9/1日為期2天,融合藝術、品牌、市集、手作、香氛、音樂、美食、瑜珈及街區等元素在當代館舉行。

當代館首次與「Simple Life簡單生活」、國際香氛品牌SABON、大同區公所共同跨界合作,集結40個人氣品牌攤位舉辦生活風格派對,其中SABON將當代館正門口打造一座結合香氛與自然的「戶外花園」,將香氣幻化為浪漫的藝術花藝裝置,民眾現場還可體驗最受好評的沐浴、護膚產品,更可參與限量的串皂手綁花工作坊。

▲台北當代藝術館成立於2001年,今年慶祝18週年。(圖/取自台北當代藝術館官網)

在整體市集的企劃與呈現上,則力邀深受青年愛戴的「Simple Life簡單生活」擔綱策劃執行,包括自製啤酒小酒攤「西城 Taipei West Town」、甜點名店「點點甜甜」、台灣在地編織設計品牌「藺子」等,超夯又話題十足的市集品牌總計40攤,各式可能的生活風格體驗一次到齊,號稱「最有氣質市集」。此外,還可同步欣賞超高人氣的新銳創作樂團「13月終了」、「阿新與他的朋友們」以及「Theseus 忒修斯」的現場LIVE演出。

除了市集與音樂會外,9月1日下午更引進風靡歐美的啤酒瑜珈「秘密之泉Yoga x Beer」,首創在美術館做瑜珈,將啤酒結合瑜珈的另類混搭,讓身體與心靈進行更深層的療癒延展。

而為了歡慶當代館邁入18周年,首度與大同區公所合作策劃舉辦「Moca & Me花漾年華成年禮」,8月31日下午50位和當代館同年誕生的少男少女們,與陪伴他們成長的重要親人總計100人,一起攜手在「百年建築風華與當代前衛創新」的當代館中,迎接最具文藝氣息的18歲成年儀式。更多詳細活動資訊,可至當代館官網或活動網頁查詢。

▲▼啤酒瑜珈、最有氣質市集 台北當代藝術館「生活風格派對」慶祝18週年 。(圖/台北當代藝術館提供)

Live a Life — MOCA生活風格派對
時間:2019/8/31~9/1下午1點至6點
地點:台北當代藝術館1樓大廳、戶外廣場

地址:台北市大同區長安西路39號
活動網頁:
https://is.gd/JLrH5Qhttps://www.mocataipei.org.tw/tw

*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:未成年請勿飲酒,飲酒過量有礙身心健康,開車不喝酒,安全有保障。

分享給朋友:

推薦行程

讀者迴響

旅遊 熱門新聞

日本人氣漢堡排「肉的長谷川」登台

瑞芳玩樂提案!海景咖啡廳、逛書店

開箱/泡「無邊際泳池」賞五月雪!

大溪「50米紫瀑」超壯觀!含順遊路線

「北海岸6忘憂景點」身心靈都飽足!

2.7折住星級飯店免費吃早餐Buffet

住六福莊「1泊1食1人免2500元」

王品「享鴨」市長官邸店試營運

最療癒的新竹深度小旅行!

被譽為「台版雷門」台東全新打卡景點

熱門行程

Facebook 上等你來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