搭直升機墜機奇蹟生還!盛竹如死裡逃生後最想做這件事...

記者蕭雅玲/台北報導

盛竹如今(30日)出席「第二屆台灣義行獎」記者會,79歲的他自認:「對見義勇為的人崇敬;但對於置之不理的人則不屑一顧。」同樣擔任評審的黃子佼,因工作缺席記者會,但提早透露自己曾因別人見義勇為,避免掉一場爭執,所以他也很希望台灣社會能充滿正能量。

▲▼盛竹如。(圖/財團法人公益傳播基金會提供)

▲盛竹如出席第二屆台灣義行獎記者會。(圖/財團法人公益傳播基金會提供)

黃子佼回憶多年前開車經過仁愛路圓環,因切換車道時險釀禍,當時雖然沒有擦撞到,但對方駕駛怒氣沖沖下車找麻煩,當時他很緊張坐在車上,最後周圍的駕駛猛按喇叭才化解那場紛爭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盛竹如。(圖/財團法人公益傳播基金會提供)

▲盛竹如經歷過墜機事件後,自認人生應活得更開心。(圖/財團法人公益傳播基金會提供)

盛竹如也提到,42年前他搭直升機遇墜機,死裡逃生的他,當時還與攝影師帶著第一手畫面回電視台趕頭條,經歷過「人生不死,後福無窮」,才決定讓自己活得更開心。《第二屆義行獎》即日起至11月30日歡迎各界推舉、自薦適當人選,報名請上官方網站 https://yixing.org.tw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