創業新鮮人「安麗」挺你!2019年會分享數位時代經營密技 助直銷商連線未來

▲▼安麗,Amway,直銷,數位。(圖/安麗提供)

▲《挺你連線未來-2019安麗年會》於8/30(五)在台北和平籃球場熱力登場。(圖/安麗提供,下同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全球直銷龍頭、在台灣投入37年的安麗(Amway),多年來以無數保養、保健甚至科技家電等產品,積極「相挺」每個積極、有想法的人開啟創業與成長之路。每年舉辦的安麗年會,更是所有安麗人一年中的重要大事,2019安麗年會首次打出「雙主場」創舉,除了有邀請金曲創作天后徐佳瑩演唱、DJ Dennis熱情主持的台北主場「和平籃球場」,南部安麗人也齊聚在高雄主場「高雄展覽館」,和主持人陳漢典、金曲台語天后曹雅雯一起連線、零距離參加「超挺你」的活力直播派對。這場大會也在ETtoday東森新聞雲進行線上直播,把熱情活力傳遞給線上觀眾,力衝最高直播收視人數。

▲▼安麗,Amway,直銷,數位。(圖/安麗提供)

大會活動一開場, 活力滿滿的安麗啦啦隊就衝上中央舞台帶來動感活力的舞蹈,過程中也同步結合超級華麗的3D地投大秀,以超有感的青春氣息,點亮更加活潑、創新的安麗精神。DJ Dennis也帶著線上觀眾直擊現場7,000人所引爆的現場熱力,並與線上觀眾互動,留言搶抽價值數萬元的安麗濾水器與空氣清淨機等大獎!

延續這一波熱力,此次年會也請來4位年輕夥伴,分享他們如何透過經營社群,把自己喜愛的產品與親朋好友甚至陌生人一起體驗。例如原本是數學老師的鍾易年,本來只在社群網站「潛水」,卻因為參加安麗的曲線管理挑戰賽、挑戰自己,把興趣樂高與喜愛的產品結合,試著在社群平台發文,最後吸引數百位粉絲按讚、追蹤,成功把生活與生意連結在一起。過程中不只為自己找到自信、學到經營社群的技巧,也多了一個拓展安麗事業的管道,讓現場所有新舊夥伴大讚厲害。

▲▼安麗,Amway,直銷,數位。(圖/安麗提供)

2019年會也邀請到年僅30出頭的安麗戰略與企業發展副總裁Andrew致詞,Andrew在演講中無數次表示「此時此刻,就是加入安麗最好的時機」,點出安麗面對數位時代、科技轉型的準備。隨後登場的嘉賓安利(中國)副總裁張明德也分享,「面對人們的認知逐漸脫離經驗法則的當代,即使進展成穩、連續8年拿下全球直銷龍頭寶座的安麗,也要與時俱進、率先轉型,為幫直銷商搶佔先機。」去年登場的安麗購,就為直銷商分擔備貨、出貨、調度等繁瑣工作,讓直銷端專心投入自己的熱情、找到體驗夥伴。現在有興趣加入團隊的夥伴,在任何時候只要有一部手機、利用碎片時間,就能從兼職開始起步。

▲▼安麗,Amway,直銷,數位。(圖/安麗提供)

▲▼安麗,Amway,直銷,數位。(圖/安麗提供)

而在產品方面,在台灣擁有廣大死忠粉絲的紐崔萊系列,也預計在明年推出子品牌,以年輕化的營養保健食品,讓學生、上班族群隨時隨地當零食補充,提早擁抱保健人生,也讓更多元的安麗品項能接觸、服務到更多族群。會中也宣告從今年9/1(日)開始,將推動新夥伴獎勵機制,最高可獲百分之10的獎金,幫助新加入的夥伴更有動力發展事業,讓現場夥伴的心都為之一振。

Yahoo TV《科技敲敲門》主持人路怡珍亦在現場專訪亞太區總裁顏志榮,探討未來科技新趨勢。總裁顏志榮從自己在童年幫助同學的熱忱,結合未來5G、VR、AI人工智慧等趨勢,展現安麗面對科技新未來的準備。例如善用VR科技,讓消費者線上就能溯源產品製作、生產過程,對於產品品質更具信心。或是利用AI人工智慧幫助直銷端,為消費者客製個人化體驗等,幫新舊夥伴都能在最短時間、最有效的溝通打動顧客。

▲▼安麗,Amway,直銷,數位。(圖/安麗提供)

而台北活動的最高潮當然落在金曲歌后的現場演唱!徐佳瑩一連帶來《失落沙洲》、《現在不跳舞要幹嘛》以及《身騎白馬》三首慢快歌交錯,讓現場安麗人聽得如癡如醉、跟著大聲合音。安麗希望工場慈善基金會所創建的屏東希望庇護教室,也由小朋友帶來超動人音樂表演,阿里山AM鄒族少女樂團更帶來熱情奔放的美聲嗓音,安麗志工這幾年在偏鄉部落的公益服務與回饋,讓與會民眾為之動容。

▲▼安麗,Amway,直銷,數位。(圖/安麗提供)

來不及追上這場年度大會直播也沒關係,於8/31(六)舉辦的「高雄安麗好日子」一樣在高雄展覽館登場,邀請所有對於開展新事業抱有極大興趣的新夥伴,能更近距離的體驗、認識安麗,現場更有經驗豐富的直銷商分享他們的心路歷程,幫助、陪伴新夥伴面對投入新事業的挑戰。

▲▼安麗,Amway,直銷,數位。(圖/安麗提供)

直播精選連結>>https://reurl.cc/RdnZZ9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