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「按下車鈴」瞬間警鈴狂響!司機扭頭急問:誰要報案 他一看按鈕尷尬爆

大台南公車棕線示意圖。(圖/取自維基百科)

▲按下車鈴瞬間警鈴狂響,司機扭頭急問:「誰要報案。」(圖/取自維基百科)

網搜小組/趙蔡州報導

一名網友在臉書「爆怨公社」分享自己的經歷,他日前搭公車準備下車時,按了下車鈴卻突然鈴聲大響,結果轉頭才發現自己按錯了,害得司機大哥一直狂問「有人要報案嗎」,真的非常尷尬。文章也釣出許多有相同經驗的網友狂笑,「你真的不孤單,我也按過。」

原PO在爆怨公社留言說,剛剛搭公車準備要下車的時候,「按了下車鈴,突然就鈴聲大響」,接著司機就狂問「有人要報案嗎」,「我……我只是想下車啊,怎麼會有這個防治性騷擾按鈕,有必要跟下車鈴長得那麼像嗎」、「我只用眼睛看了隔壁32E一眼,應該不用去警察局吧。」

▲▼只是按鈴想下公車,沒想到警鈴大作,司機急問「有人要報案嗎」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▲原PO只是按鈴想下公車,沒想到下一秒警鈴大作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其他網友看了紛紛留言,「我也3不5時搭電梯按到警鈴」、「超級尷尬,全車的人都看在」、「有這種按鈕,在什麼地方」、「我老公也按過,司機還大聲問,有沒有怎樣」、「室外一些廁所也是,根本不知道沖水鈕跟緊急鈴哪個是哪個」、「我也按錯過,真的超大聲,超尷尬」、「你不孤單,我也按過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