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男中3槍倒臥前「黑道急救站」 警消緊急轉送馬偕搶救

▲▼慶生醫院。(圖/記者邱中岳攝)

▲男子身中3槍遭送往慶生醫院門口,警方緊急轉送馬偕搶救,警方拉起封鎖線採證。(圖/記者邱中岳攝)

記者邱中岳/台北報導

北市1名男子30日晚上9時許,該名男子遭送進在林森北路慶生醫院,警方獲報到場發現男子身中3槍,所幸意識清楚緊急將人送往馬偕醫院搶救,目前不排除是男子在新北市中槍後遭人送往慶生醫院。

警方初步調查,年約20多歲朱姓男子疑似在新北市腹部遭人開3槍後,被送到素有「黑道急救站」的慶生醫院,但慶生醫院早已改為醫美診所,警方也緊急將人轉送馬偕醫院。

據了解,男子與人有車子買賣糾紛,在三峽中正路遭人開槍,大腿、肩膀以及腹部中彈,事後由28歲林姓女友陪同到慶生醫院,但因找不到慶生,才報119求救。

【其他新聞】

25歲駕駛疑精神恍惚 猛撞橋墩狂甩180度...輪胎都噴飛

各級學校「開學首日」 警方「護童」加強校園安全維護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