開學第一天...「超大咖歌手」突現身校園 師生全瘋了!

記者翁子涵/台北報導

吳青峰27日驚喜現身母校附中校園,恰巧也是開學日,校園廣播突響起:「937班吳青峰同學,請立刻到南樓前草皮座位上。」接著吳青峰坐上放大椅為學弟妹首唱新歌《太空人》,讓全校師生驚喜不已,身穿制服的他,也引來學生驚呼:「青峰學長太帥了!附中最狂!」

▲吳青峰快閃母校開唱。(圖/環球提供)

▲吳青峰快閃母校開唱。(圖/環球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他日前曝光新專輯「太空人」的封面概念照後,從26日起直播5小時,畫面是在某校園的各角落,跑馬燈不停出現「8月30日 17:00見」,讓大批粉絲瘋猜到底是什麼巧思。

▲吳青峰快閃母校開唱。(圖/環球提供)

▲吳青峰穿上制服,重溫學生時光。(圖/環球提供)

原來影片取景於吳青峰的母校師大附中。這些師大附中取景的直播畫面都是有特殊意義,以「青峰視角」凝望高中上下學必經的附中川堂、充滿回憶的附青社社團辦公室、高中時他最愛創意冥想的操場角落、參加附中天韻獎登台演唱的中興堂等。

▲吳青峰快閃母校開唱。(圖/環球提供)

▲吳青峰勉勵學弟妹珍惜學生時期。(圖/環球提供)

吳青峰表示:「我想跟學弟妹們說,當初在這唸書只有17歲,如今天是《太空人》這首歌的誕生日,回到附中唱歌是因為這裡是我唱歌、寫歌,夢想起源的地方,今天回到我音樂的起源地唱這首歌,看到你們對我來說都是非常奇幻的事」,他也勉勵學弟妹要好好珍惜在學校的每一天,將來都可能會是一生中很重要的時刻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