學姐堵廁所勒索!潔哥反抓掃把打:要錢沒有要命一條 3惡霸女嚇呆「護臉孬了」

記者李湘文/綜合報導

網紅潔哥(李秉潔)以亮眼外表、直爽個性受到歡迎,看似亮眼,但其實小時候家境清貧,有不少遭霸凌的經驗。她透露,國中時曾經不小心撞到學姐,雖然馬上道歉,下課時還是被拖去廁所勒索,卻因為她抓狂揮掃把反擊,反而把惡霸學姐全嚇壞!

▲潔哥反擊勒索她的學姐。(圖/翻攝自臉書/潔哥/李秉潔)

▲潔哥揭露國中被欺負的往事。(圖/翻攝自臉書/潔哥/李秉潔)

潔哥回憶,國中時是念A段班的乖巧學生,留西瓜頭髮型還戴眼鏡,可能因此被學姐認為好欺負。她走路誤撞到對方,雖然道歉了,還是被狂罵一頓,甚至在下課時被學姐撂來的人帶去廁所,無奈:「也不看看我打扮跟行頭,一看就知道我家境不好,窮到飯都快吃不起了還勒索窮鬼,簡直白癡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潔哥反擊勒索她的學姐。(圖/翻攝自臉書/潔哥/李秉潔)

▲潔哥反擊惡霸學姐。(圖/翻攝自臉書/潔哥/李秉潔)

不過,潔哥雖然外表看來乖巧,卻也不是甘願被人欺負的性格,觀察了一下,發現學姊那邊的人都是比自己瘦弱的女生,就當場抓起掃把反嗆:「我她媽要錢沒有要命一條啦!要打來啊!」然後直接往對方的臉上揮去,嚇得學姐目瞪口呆、只能拚命保護自己的臉,直到老師來了才休戰。

然而,學姐不死心,隔天還帶著學校老大再度找來,嗲聲告狀,要求幫忙抱被打的仇。不過,也許是潔哥眼神太冷,老大只是看了一眼,丟下一句「不要亂欺負人」,就這樣轉身離開,反而沒有找她的麻煩。

▲潔哥反擊勒索她的學姐。(圖/翻攝自臉書/潔哥/李秉潔)

▲潔哥建議大家,在不危及生命的情況下,可以反抗霸凌者。(圖/翻攝自臉書/潔哥/李秉潔)

藉由自己的經歷,潔哥呼籲大家:「真的遇到霸凌,如果在不危及生命的情況下,請反抗。因為那些廢物只敢欺負老實人,光腳不怕穿鞋的,你比他狠他兇,他們會害怕。」不過她也提醒,在贏不過對方的情況下,還是要以保護自己為優先,畢竟還是命最重要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