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星際大戰》影集主角確定是「歐比王」 時間線曝光網驚:會有小路克?

記者蕭采薇/綜合報導

迪士尼串流影音平台「Disney+ 」繼《洛基》等漫威超級英雄系列影集後,腦筋也動到旗下另一個超強IP《星際大戰》(Star Wars),確定將拍攝以「絕地武士」歐比王為主角的衍生影集,並邀請伊旺麥奎格(Ewan McGregor)回鍋演出,劇情時間線也正式曝光。

▲▼《星際大戰》影集將以歐比王為主角。(圖/劇照)

▲《星際大戰》影集將以歐比王(右)為主角。(圖/劇照)

「Disney+」即將拍攝的《星際大戰》衍生影集,時間線發生在《星球大戰前傳3:西斯的復仇》之後8年,即《星球大戰4:新希望》前11年左右。那時路克天行者(Luke Skywalker)大約8、9歲,大約與他的父親安納金第一次見到歐比王時年紀差不多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《星際大戰》「歐比王」將推出獨立影集,伊旺麥奎格有望回鍋主演。(圖/劇照)

▲《星際大戰》影集以歐比王為主角,確定由伊旺麥奎格回鍋主演。(圖/劇照)

根據此一線索,不少「星戰迷」猜測,或許在影集中,歐比王將與「小路克」見面。不過目前影集名稱和詳細內容皆仍在保密狀態,但預計集數約為6到8集。

歐比王可說是貫穿《星際大戰》系列電影的重要人物之一,幫助安納金與路克尋找原力,亞利堅尼斯(Alec Guinness)及伊旺麥奎格先後扮演過該角色。消息一出讓「星戰迷」們相當興奮,直喊:「這是我最期待的星戰系列作品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