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謝謝捍衛台灣民主和平 桃園市議會秋節勞軍

▲桃園市議會秋節勞軍。(圖/市議會提供)

▲桃園市議會秋節勞軍。(圖/市議會提供)

記者楊淑媛/桃園報導

謝謝您們,長年捍衛台灣的民主和平!中秋節暨九三軍人節前夕,桃園市議會議長邱奕勝30日率議會團隊,慰勉桃園市六軍團、海巡署等軍方單位,並致贈5到15萬不等加菜金給部隊官兵,感謝國軍弟兄們,長年來為社會安定、國家安全的奉獻。▲桃園市議會秋節勞軍。(圖/市議會提供)

邱奕勝說,桃園正在改變,他擔任3屆議長,議員席次由53席成為63席,人口數現已達223萬人,桃園各項重大建設,陸續推動,發展前景看好。邱奕勝也指出,桃園是在2011年1月1日準用直轄市相關規定,在當時的縣長吳志揚爭取由縣改制為市,2013年5月3日政院核定改制為直轄市計畫,同年5月31日內政部發布該計畫自即日起生效,2014年12月25日正式改制為直轄市。▲桃園市議會秋節勞軍。(圖/市議會提供)

隨著桃園的升格,人口數的激增,現已有223萬人口,議員席次由原53席成為63席,每位議員在為民服務工作,全力以赴;邱奕勝表示,今年是他從政的第25年,這些年來,對於國軍弟兄,平日除了訓練外,也需要參與救災及社區清潔工作表示特別感謝,隨著桃園市人口將逐漸增加,相信未來國軍弟兄服務的對象除了將與日俱增之外,也須背負更大的人民使命。▲桃園市議會秋節勞軍。(圖/市議會提供)

桃園市議會2019年秋節勞軍活動,由邱奕勝議長親自主持,出席的軍方單位有:陸軍第六軍團指揮部、陸軍特種作戰指揮部、陸軍航空第六0一旅、陸軍第六軍團五三工兵群、海巡署北部分署、國防部軍事安全總隊桃園工作組與憲兵指揮部桃園憲兵隊等單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