謝瓊煖演媽媽...街頭苦尋「撞死兒肇事者」 再度逼哭萬人!

記者蔡琛儀/台北報導

告五人今年發行首張專輯《我肯定在幾百年前就說過愛你》,今舉辦演唱會,更搶先在昨天釋出新歌《紅》的MV,由甫入圍金鐘女配的謝瓊煖擔任女主角,她在MV裡飾演一位在街頭賣燈具的媽媽,因為兒子不幸車禍意外喪命,希望在擺攤的同時,能協尋到肇事車主,謝瓊煖收放自如的情緒,以及獨自跳舞的表情變化,還有最後的遺憾獨白,每一幕都觸動人心,連三位團員也哭到不行。

▲▼  告五人,謝瓊煖。(圖/相知提供)

▲▼ 謝瓊煖演出MV再度逼哭一大票人。(圖/相知提供)

▲▼  告五人,謝瓊煖。(圖/相知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告五人「島嶼.雛形」巡迴演唱會從去年12月就開始策畫,歷經首張專輯正式發行後,再以同樣概念繼續延伸,從今年6月於家鄉宜蘭展開,陸續於高雄及台中開唱,並在8月底回到台北,為該系列的台灣巡迴畫下完美句點。相隔8個月沒在台北舉辦專場的他們,開場就帶來夯曲《愛人錯過》,隨後演唱〈驕傲的鯨魚〉,強勁搖滾節奏瞬間炒熱氣氛;接著團員犬青獨唱《紅》,真摯動人的情感,加上前一晚MV剛剛釋出,濃厚餘韻感動全場所有人。

除了演唱多首新歌外,告五人在唱到《你要不要吃哈密瓜》,還特別製作六顆哈密瓜球,跟台下觀眾做有趣互動,歌迷隨著音樂節奏爭搶哈密瓜球,也再次掀起一波高潮。

▲▼  告五人,謝瓊煖。(圖/相知提供)

▲▼ 告五人今晚開唱。(圖/相知提供)

▲▼  告五人,謝瓊煖。(圖/相知提供)

接著又帶來《法蘭西多士》,直接請到MV舞蹈老師驚喜現身擔任嘉賓,戴上布偶頭套重現「西多士舞」,主唱潘雲安笑說:「其實本來我們想挑戰跳舞,但肢體實在太爛了,而且隨便跳個幾下就累得要命,還是乖乖唱歌就好。」今天拍攝過他們MV的江沂宸與鄭齊磊都到場支持,魏如萱則特地送花祝福,展現他們的好人緣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