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SBL/醫生編織籃球夢 劉人豪成貨真價實台銀新秀

▲▼SBL新人選秀會-劉人豪,陳國維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▲劉人豪圓夢成為台銀本屆SBL新秀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記者杜奕君/台北報導

雖然第17季SBL新人選秀會寫下史上最快結束、史上最少人數入選兩項紀錄,但台銀此次不僅選進新科選秀狀元張家禾,還納入台大醫科畢業,領有醫師執照的194公分前鋒劉人豪。台銀教頭陳國維表示,「劉人豪是個聰明的球員,而且很懂得執行教練團需要的東西,我希望將自己會的東西全部傳授給他。」

頂著醫生頭銜,畢業自台大醫科並領有醫師執照的劉人豪,此次受到台銀教頭陳國維推薦,參選此次SBL選秀會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雖然此次選秀會僅有3人入選,創史上新低紀錄,但台銀教頭陳國維仍力挺劉人豪,以第2輪第1順位將他納入陣中。

陳國維表示,「劉人豪懂得徹底執行我的東西,而且中距離真的很準,是個很聰明的球員,加上他正好和我打得也是同位置,我希望將我會的東西傳授給他。」

劉人豪則強調,「自己在身體強度上,和SBL球員還有一段很大的落差,但國維教練非常認真,也給了我很多建議與經驗的傳承,我也希望自己能盡快融入團隊。」

▲2019 D-Live夏季聯賽,Footer,台大 劉人豪。(圖/記者潘泓鈺攝)

▲劉人豪是台大醫科畢業的高材生。(圖/資料照)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!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

「控球之神」拒退休!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

快訊/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

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

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:有看風勢

許基宏突襲短打說「歹勢」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