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世界武藝大師賽跆拳男女混合賽 中華隊挑戰東奧示範賽

▲▼            世大運跆拳道劉威廷、陳宥庄 。(圖/大專體總)

▲陳宥庄。(圖/大專體總)

記者洪偵源/綜合報導

在南韓忠州舉行的2019年世界武藝大師賽,中華隊也派隊參加跆拳道項目,此次賽制為男女混合團體賽,第1名可獲得參加2020年東京奧運示範賽的機會。

武術大師賽涵蓋跆拳道、柔道、泰拳、帶式摔角、武術等20個競賽種類,此次跆拳道有自品勢以及對男女混合團體賽事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中華隊由總教練劉祖蔭帶隊,派出李孟恩、魏晟吉、陳宥庄以及陳彥羽參賽,劉組蔭表示第1名隊伍可以參加東京奧運示範賽,其他隊伍從世界盃團體賽產生。

▲▼        亞運跆拳道國手陳彥羽     。(圖/記者洪偵源攝)

▲陳彥羽。(圖/記者洪偵源攝)

男女混合團體賽賽制,採每隊兩男兩女,可無限次換人,但間隔至少在15秒,只允許同性別選手場上過招,兩名男選手體重總和不得超過160公斤,女子選手總和不得超過135公斤。

混雙賽事在歐洲行之有年,世界盃團體賽在2016年開始設置男女混合團體賽,今年地主中國獲得金牌,銀牌為伊朗,土耳其與俄羅斯獲銅牌,俄羅斯這次也參加武術大師賽。

武藝大師賽30日舉行開幕典禮,中華隊此次也有參加泰拳項目,與跆拳道隊都已抵達忠州,跆拳道賽事9月1至3日舉行。

關鍵字: 東京奧運2020奧運跆拳道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昨轟閃電般全壘打! 大谷翔平:人生中頂尖ㄧ轟

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!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

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? 美媒:有多枚次輪籤+強隊願嘗試

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:每場都是獨立挑戰

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!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新翻譯非常出色

魔鷹擊到球心「很可怕」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