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SBL/選秀首輪就棄選 裕隆、璞園、台啤說分明

▲▼SBL新人選秀會-陳國維,劉人豪,張家禾,陳懷安,劉嘉發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▲此次SBL新人選秀,包括裕隆、璞園及台啤都在首輪選擇放棄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記者杜奕君/台北報導

第17季SBL新人選秀會,寫下史上兩大紀錄,不僅全場11分42秒就告結束,全場更僅有3名新秀入選,創史上新低。包括握有「探花籤」的裕隆,以及璞園、台啤都在首輪就放棄指名,賽後3隊教頭也針對原因說分明,裕隆執行教練李啟億就直言,「目標將鎖定自由球員補強,以即戰力為優先考量。」

包括首輪第3、4、5順位的裕隆、璞園、台啤等隊,都在選秀會首輪就選擇放棄不選,也讓此次選秀會在不到12分鐘,僅3人入選情況下落幕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裕隆執行教練李啟億表示,「目前球隊需要的就是控衛,但新人要扛上這樣的重任確實不容易,因此球隊目前看重的還是自由球員的補強,將以即戰力為優先。」

至於璞園方面,出席選秀會的總教練麥班達則透露,「原本考慮台藝大的張家禾、陳懷安,但兩人都在前兩順位被選走,目前球隊整體陣容算是相當完整,因此決定不選。」

而上季亞軍台啤,同樣在首輪就放棄選秀,總教練周俊三表示,「此次參選新秀看下來,並沒有符合球隊隊型需求與第1輪身價的選手,因此最終決定放棄不選,但沒選上的不代表沒機會,會再和落選新秀進行接觸。」

▲▼SBL新人選秀會-劉人豪,張家禾,陳懷安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▲台銀新秀劉人豪(左起)、張家禾以及九太新秀陳懷安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!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

快訊/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

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:心情像坐雲霄飛車

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:打得太棒了

快訊/樂天桃猿快可以回家!桃園球場初審通過 21日測試賽

法官、怪力男9局甦醒!洋基單局4分逆襲藍鳥保美東龍頭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