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高雄男騎車…雙手扛巨大床頭櫃 網友:台灣人基本日常

▲▼高雄男扛床頭櫃騎車!網笑翻:台灣日常。(圖/翻攝自加藤軍台灣粉絲團 2.0)

▲高雄男子騎車等紅燈,雙手竟扛巨大床頭櫃,網友:「台灣人基本日常。」(圖/翻攝自加藤軍台灣粉絲團 2.0)

記者趙蔡州/綜合報導

台灣有非常多人使用機車代步,也有一些人會騎機車載運貨物。就有臉書粉絲團分享一張照片,一名男子騎車在道路上行駛,但他的雙手竟然扛著一個超大的床頭櫃,床頭櫃也幾乎把他的視線全部遮住,看起來非常危險。其他網友看了也傻眼說「這要怎麼騎」、「高手在民間」、「看準其他人會自動閃邊嗎。」

照片地點位在高雄鳳山區建國路,畫面中男騎士正在路口停等紅燈,他的雙手則用力扛著一個超大床頭櫃,左邊櫃子也打開讓他的頭必須歪一邊閃躲,加上櫃子龐大的體積幾乎將他的視線全部遮住,讓人不禁好奇他這樣究竟要如何騎車。臉書粉絲專頁《加藤軍台灣粉絲團2.0》也留言調侃「台灣人基本日常。」

▲▼高雄男扛床頭櫃騎車!網笑翻:台灣日常。(圖/翻攝自加藤軍台灣粉絲團 2.0)

▲網友分享類似超載的照片。(圖/翻攝自加藤軍台灣粉絲團 2.0)

照片分享後,短短1天就有超過1千多人留言,有人說,「看著他努力搬著櫃子騎車的身影,我感到充實而欣慰」、「這怎麼騎的」、「高手在民間」、「人肉堆高機嗎」、「唉,如果有錢,誰會做這麼危險的事」、「太危險了,怎麼不找人開車載」、「他是吃了卜派的菠菜嗎。」

不過根據道路交通安全規則第八十八條規定,機車載運貨品的高度不得超過駕駛人肩部,寬度不得超過把手外緣10公分,長度自座位後部起不得向前超伸,伸出車尾部分不得超過後輪軸起0.5公尺,用路人一旦違規得開處300元以上、600元以下罰鍰。

危險動作請勿模仿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