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國瑜小內閣兩位局長請辭! 潘恒旭離開市府轉戰競總

▲高雄市觀光局長潘恒旭         。(圖/記者洪靖宜攝)

▲高雄市觀光局長潘恒旭請辭。(圖/記者洪靖宜攝)

記者洪靖宜/高雄報導

高雄市府觀光局長潘恒旭傳出請辭觀光局長的消息,高雄市府30日發布聲明,表示潘恒旭因個人生涯規劃考量請辭,於2019年9月1日生效,職務暫由副局長邱俊龍代理;另一名環保局長袁中新也因家庭因素請辭。

最具有話題性的高雄市政府觀光局局長潘恒旭,傳出要到韓國瑜幫韓國瑜競選,向市長室遞辭呈,雖然潘恒旭未出面說明,不過高雄市府30日下午發布聲明,潘恒旭因個人生涯規劃考量請辭,於108年9月1日生效,職務暫由副局長邱俊龍代理。

潘恒旭接受媒體訪問時說,他將轉任韓國瑜競選總部,打一場漂亮的選戰。

另外,高雄市政府環境保護局局長袁中新因照顧94歲父親病況以家庭因素考量請辭,於2019年9月2日生效,職務暫由副局長吳家安代理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