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小校園「狼叔」性侵學童 南檢:犯嫌羈押期滿交保在外

記者林悅/台南報導

針對有家長向台南市議員林燕祝陳情,指其國小兒子遭校外狼叔性侵案,台南地檢署30日傍晚指出,本案目前仍由檢察官偵辦,該案被告前因涉犯重罪有逃亡、串證之虞,經檢察官聲押獲准,後因羈押期限屆滿而釋放,目前尚未偵結。

▲台南地檢署指出,本案目前仍由檢察官偵辦,該案被告因羈押期限屆滿而釋放,目前尚未偵結,仍在偵辦中。

▲台南地檢署指出,本案目前仍由檢察官偵辦,該案被告因羈押期限屆滿而釋放,目前尚未偵結,仍在偵辦中。(圖/記者林悅攝)

台南地檢署指出,有關林燕祝議員記者會,南檢說明如下:1、本案現由南檢檢察官偵辦中。2、該案被告前因涉犯重罪有逃亡之虞及有串證之虞經檢察官聲押獲准,嗣因羈押期限屆滿而釋放。3、本案承辦檢察官已陸續針對相關人等進行訊問並調取相關事物證,因仍有其他事證待確認,故尚未偵查終結。

▲台南市議員林燕祝,接獲國小學童家長陳情指兒子在校內遭人性侵,林燕祝要求市府相關單位檢討通報機制,並積極防範再有學童受害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,下同)

▲台南市議員林燕祝,接獲國小學童家長陳情指兒子在校內遭人性侵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)

據了解,有台南國小家長向台南市議員林燕祝陳情,家長泣訴其10歲兒子,日前在校園周邊的超商,遭陌生男子亂摸,家長發現後耐心仔細詢問,才驚知兒子前年就遭到1名男子性侵,對方還威脅兒子如說出去就要打死他,家長2019年6月報案後,該男一度遭羈押,但現在又交保,讓家長相當害怕,向林燕祝陳情。

受害學童母親表示,兒子前年在校園廁所被性侵後,始終不敢說,今年6月又在校內一處偏僻的大榕樹下再被性侵得逞,校方明知有陌生男子進出校園,卻從未積極處理,也未能事先防範,她無法接受她的孩子遭受到如此的對待,嫌犯還恐嚇孩子不能公開,否則要打死他。

家長並質疑為何在事情發生後,隔天還可以進入學校,用物質利誘的方式繼續對其他孩子進行騷擾,甚至於嫌犯透過在學校自認的乾兒子,還自己開車跟著去校外教學,為了此事她還因為過度傷心,而造成3個月的身孕流產。

林燕祝表示,家長投訴後讓她相當氣憤,初步掌握約5名男童疑有類似受害,已要求相關單位應盡速把案情查清楚,還給台南的家長、小孩安心的校園空間。

林燕祝議員強烈要求教育局和警察局、社會局,應該要積極介入與強力執行,並檢討通報機制!讓我們的孩子們,在新開學的下週開始,可以預防這類的憾事再度發生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