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逛百貨公司!天幕突炸裂她慘遭「雨彈砸頭」...爆射2公尺

記者蔡儀潔/綜合報導

受白鹿颱風影響,廣東日前迎來超強豪雨,東莞「石龍鎮匯星商業中心」的天幕就因積水過多,突然塌陷炸裂,大量雨水如瀑布般瀉下,直接將在逛街的行人撞飛,其中一名女子更被衝擊至2公尺外,驚現的場面讓網友看了驚呼,這是「現實版死神來了!」

▲▼商場天幕破裂大水傾瀉而。(圖/翻攝自我們視頻)

▲天幕積水因積水過多突然坍塌。(圖/翻攝自我們視頻)

綜合陸媒報導,事發於周日(25日)下午3時20分,監視器畫面可以看到,一名女子走在3樓的走廊,正上方的天幕突然整個坍塌,巨型水彈宛如海嘯一般猛砸下來,她被撞到後直接滑行至2公尺外,頭部受傷,儘管有意識但身體無法動彈。

▲▼商場天幕破裂大水傾瀉而。(圖/翻攝自我們視頻)

▲好心人士幫受害人員蓋上毯子保暖。(圖/翻攝自我們視頻)

目擊事發經過的商場店員表示,「事發之前毫無徵兆,頂棚就突然開了個口子,雨水一下子就倒了下來。」另一名店員則說,「雨水落下時周邊的人都嚇呆了,被雨水沖到而摔倒的人在躺在地上起不來,其家屬更是嚇到止不住哭泣。」

經調查,天幕倒塌的原因是商場頂部累積大量雨水,不堪重負而破裂,導致2人脖子等處受輕傷,目前受傷人士經治療後已回家。商業中心負責人表示,設計公司曾保證幕布不會輕易破裂,商場已拆除樓頂幕布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