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世籃賽/首日直播阿根廷戰韓國 中國開幕對象牙海岸

▲▼瓊斯盃男籃,中華藍對韓國,韓國隊20號羅健兒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▲韓國歸化洋將羅健兒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記者張曜麟/綜合報導

世籃賽31日開打,在第一天的賽程中,一共會有8場比賽進行,其中最受矚目的一場比賽由阿根廷對決韓國的激戰,而這場比賽Eleven Sports也會進行轉播,另外東道主中國也將會在晚上8點對決象牙海岸,易建聯也表示期盼能夠奪首勝。

4年一度的世籃賽,明天就將展開第一天的賽程,而第一天一共就會進行8場比賽,分別為15點30分,安哥拉對決塞爾維亞;16點,波蘭對決委內瑞拉;16點30分,俄羅斯對決奈及利亞;16點30分,伊朗對決波多黎各;19點30分,菲律賓對決義大利;20點,象牙海岸對決中國;20點30分,阿根廷對決韓國;20點30分,西班牙對決突尼西亞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世籃資格賽,阿根廷,史柯拉(luis Scola)。(圖/FIBA官網)

▲史柯拉(luis Scola)領軍阿根廷。(圖/FIBA官網)

其中最受矚目的一場比賽就是阿根廷對決韓國,儘管雙方實力有著一定的差距,但韓國身為亞洲強權,今年的陣容也是大升級,加上他們的球風相當快速,同時又很強硬,對決由史科拉領軍的阿根廷,勢必會擦出很大火花,而阿根廷也盼藉由這次世籃賽提前取得奧運資格。

另外身為東道主的中國,也在第一天與象牙海岸進行比賽,這場比賽也將在北京五顆松體育館引爆,不過因為象牙海岸先前因為球員罷工,對於整體士氣影響很大,中國的贏面也相當大,而身為中國男籃隊長易建聯,他受訪時表示希望能在首戰就取得勝利,「準備了一個夏天,比賽馬上就要開始了,不管是我個人還是球隊都已經準備好了,整隊都非常期待明天的比賽,希望這次世籃賽可以開紅盤。」

▲▼科瑞(Corey Webster)、易建聯。(圖/翻攝自FIBA官網)

▲易建聯盼世籃賽可以開紅門。(圖/FIBA官網)

關鍵字: 世籃賽韓國阿根廷中國易建聯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昨轟閃電般全壘打! 大谷翔平:人生中頂尖ㄧ轟

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? 穩坐聯盟打擊王+多項數據再創巔峰

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!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

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:每場都是獨立挑戰

是時候了!NCAA「小鯊魚」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

魔鷹擊到球心「很可怕」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