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爸媽稱「對貓沒興趣」 到家90分鐘後趴地...連飯都不吃了

▲爸媽來家裡1小時半就被貓咪收服了。(圖/翻攝自推特@7Tugo)

▲爸媽來家裡1小時半就被貓咪收服了。(圖/翻攝自推特@7Tugo,下同)

記者陳靜/綜合報導

喵星人最自豪的特長應該就是收服人類吧!日本一位網友這天在推特上分享一張搞笑照片,這天他的父母來到住處作客,家裡有養貓的他,事先提醒了爸媽這件事,但他們總是表現出一副毫無興趣的樣子,怎料當天一到,父母才剛踏進屋子1個半小時,他們就馬上變成貓奴,直接趴在地上玩貓,連飯也都放一邊了。(ETtoday寵物雲有IG了,快按追蹤:https://goo.gl/MyKwZB

畫面中可以看到,飼主的爸媽似乎是吃飯吃到一半跑去玩貓,才剛到家90分鐘而已就立刻破功,他們為了逗貓,已經把整個身體都貼在地板上,而媽媽甚至還伸長右手食指想要吸引貓咪注意,2人的所有舉動和他們以前說的話完全不相符,讓主人非常無奈,但心裡卻又格外溫暖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►修圖修到厭世!這款CP值很可以

▲爸媽來家裡1小時半就被貓咪收服了。(圖/翻攝自推特@7Tugo)

▲家有可愛的小貓咪,難怪爸媽會融化啦!

這張照片上傳至推特@7Tugo後,網友紛紛轉發並留言表示,「見到親生的小孩父母當然會這麼興奮阿(誤)」、「口嫌體正直」、「下禮拜回老家,發現你的房間已被改成貓窩」、「你確認自己不是領養的?」、「「然後隔天爸媽就帶貓回家惹」、「還好沒叫你出去睡走廊,不錯了啦」、「父母親通常都不老實的~」,「貓總是有著魔力~抗拒不了的」、「所謂的不被愛的那方才是剷屎官」。(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!快加寵物雲Line

▼更多精采影音

延伸影音:

關鍵字: 喵喵父母爸媽貓奴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