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9元買「3條裝」牙膏超值組!女大生拆開超衝擊...店員1關鍵幫平反

▲原po以為是3條一般大小的牙膏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▲原po以為是3條一般大小的牙膏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記者周亭瑋/綜合報導

一名女大生日前買「3條裝」牙膏超值組,結果回家拆封後,發現和想像的差異之大,根本神極偽裝。勸世文po出後,引來熱烈回響,超多人也曾誤會過,「我媽買了3組阿~」;不過有店員留言緩頰,表示還是很划算的!

女大生在dcard提到,最近準備搬宿舍的她,買了這件「1+2超值組」牙膏,快速從外包裝來看,她原以為是3條同樣大小的牙膏,沒想到打開後,其中2條變成20克的小牙膏,讓她忍不住吐槽,「不需要另外幫它裝外殼好嗎?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女大生買「牙膏超值組」拆開傻住!一票苦主現身...店員1關鍵幫平反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▲結果另外2條是20g小牙膏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網友們看完紛紛表示,「不知道為什麼莫名的好笑」、「妳打開前一定是忘了講TIIDA」、「盒子上寫得很清楚,160克1支+20克2支」;同時也有許多苦主趁機訴苦,「我媽也買了,想說有3條很划算,沒想到其他的那麼小」、「我媽也被騙,還一次買了3組」、「乾我也是,買完回家拆開傻眼」。

在一片嘲諷聲中,有店員現身幫平反,「這樣1組如果是換購賣99元,真的很便宜,那條大的單價就100多塊錢,這樣1組才99,等於買1送2了。」另外,消保官指出,由於重量和內容物一致,並無標示不符的問題。

►Follow網路流行風向,點我加入官方Line@帳號!

▼店員表示,1條單價就賣100多塊錢,以99元買1條送2小條,已經很划算了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▲女大生買「牙膏超值組」拆開傻住!一票苦主現身...店員1關鍵幫平反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