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單身狗叼主人「私密玩具」閒晃炫耀 她尷尬:這是單身女郎禮物

實習記者劉芊妤/綜合報導

這要主人面子往哪擺啊!國外有隻法鬥名叫Hank,這天牠叼著「新玩具」到外面閒晃,不過仔細看可以發現,新玩具的真面目是主人的情趣用品。有趣的是,Hank一路咬著假陽具到處炫耀,讓一旁錄影的飼主害羞到不行,網友笑歪表示,「幫QQ。」(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!快加寵物雲Line

▲法鬥咬主人私密物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@thelifeof_hank)

▲Hank的新玩具讓主人害羞到不行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instagram@thelifeof_hank近日有段影片在網上瘋傳,影片中Hank小跑步叼著假陽具一起散步,連趴下來休息,都不肯鬆開嘴裡的寶貝,呆萌模樣相當逗趣。可愛的是,這不是Hank第一次玩主人的私密物,之前牠想把黏在牆壁的假陽具咬下來,她無奈地說,「誰有心告訴Hank,這是單身女郎的禮物不是狗玩具。.」

▲法鬥咬主人私密物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@thelifeof_hank)

汪:這是什麼玩意?

這段影片被轉載到臉書社團「Leo Junior Bulldog French」網友紛紛笑說,「不同的觸感,但仍然好玩」、「單身狗的煩惱」、「主人面子不見了」、「快笑死」、「新玩具樣子好特別」、「狂看好幾次。」(ETtoday寵物雲有IG了,快按追蹤:https://goo.gl/MyKwZB

►修圖修到厭世!這款CP值很可以

▼更多精彩影音

延伸影音:

關鍵字: 單身女郎法鬥玩具假陽具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