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美鳳解放Bra忘帶下機 返家收黑色包裹超糗結局尷尬了

2019年08月30日 15:50

記者蕭雅玲/台北報導

陳美鳳日前上民視網路節目《娛樂超skr》錄影,主持人小路、阿甘還自曝為了天后駕到淨身禁慾一個月,甚至單膝下跪歡迎天后出場,陳美鳳也把拍《大時代》武則天的霸氣拿出來,現場華麗轉身讓旁人尖叫連連。

▲▼陳美鳳。(圖/民視提供)

▲陳美鳳日前在網路節目自曝機上糗事。(圖/民視提供)

錄製當天剛好陳美鳳從美國紐約回來,還分享這一趟紐約之行的成果,被問到有沒有豔遇,她笑著說在紐約是比較沒有,如果有豔遇一定會昭告天下。出國就完全放鬆的她,笑說有一次在飛機上直接把胸罩脫掉,只罩著寬鬆大衣休息,沒想到回國後收到一箱包裹,一打開發現是當下忘記帶下飛機的bra,讓她害羞直說幸好那天的胸罩是黑色蕾絲帶點性感,不然真的會糗翻天,之後上飛機再也不敢亂脫衣了。

被問到在紐約第五大道跟David先生相遇會怎麼做? 陳美鳳不假思索的表示應該就是「一個熟悉的陌生人」。現場小路還扮演David上演意外相遇模擬劇。陳美鳳說人生也不是很長,謝謝曾經有過一段不管好與不好的感情,現在心情就是沒有壓力,對戀情也不強求。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