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租房!他一看6千「魔鬼細節+1000」敲盤子 網看傻:千萬別租

▲房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租金不包含管理費,讓原PO無法接受!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網搜小組/劉維榛報導

不少人習慣在網路上找租屋處,一名台中網友眼尖發現,看中的套房價格暗藏玄機,除了租金、電費,每月還要另給管理費,荒謬的是,一般公寓根本沒電梯,房東還要另收這一筆錢,讓他難以接受!

一名網友在PTT透露,最近親友要在台中西屯、逢甲租套房,上網動動手指頭一查,發現漂亮的房間只少6000至7000元,本以為額外另付電費就好,豈料魔鬼藏在細節,「附註的管理費每個月要收1000元」,根本是變相加價。

原PO狠酸,如果這筆管理費已包含在租金,就當作睜一隻眼閉一隻眼看待,最讓他不解的是,明明是一般公寓,至少要爬3樓至5層樓高,「也不是住電梯大樓,頂多幫你收垃圾,這樣管理費要1000元是正常的嗎?」

該篇文章一貼出後,簡直道盡租屋族的心聲,紛紛回應「這種亂象已經很久了」、「變相的服務費」、「我猜是可以在有設定價錢範圍的前提下還能曝光,例如設一萬以內,常常看到9500+1000管理費,最近還常常找到租屋網的圖很像樣品屋,圖像的邊角都很柔和,加line問仲介都說這間已出租,同價位都比圖糟糕很多」、「合理就別租…由你和市場決定價格」、「沒電梯的公寓,要收管理費都不正常,藉口多收錢而已」。

►加入房產雲,讓你買房不買貴,一起加入ETtoday房產雲吧

▲台中租房!他一看6千「魔鬼細節+1000」敲盤子 網看傻:變相加價(圖/翻攝PTT)

▲網友認為,多看多比較,千萬別被房東坑了!(圖/翻攝PTT)

不過,有專業網友認為,「收費1000每天幫你丟垃圾,划算!」、「看過電費一度6元、押金三個月的,如果管理員是24小時,可以幫收包裹、垃圾有子母車會很方便1000可以考慮,當作清潔費+管理費」、「有可能房東是投資客,委託管理公司代管」。對此,原PO在留言串無奈回應,「我看到的這幾間都是,逢甲代管真的非常多,還有一筆仲介費!」

►戀愛老司機:重點是眼神

關鍵字:台中租屋管理費房東租金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推薦閱讀

雲林妹買2盒白飯+肉汁 「結帳海噴100元」震驚了!網曝店家用意

這真的是心痛的滋味啊!一名女網友在雲林鄉下買了2盒白飯,並要求加肉汁,簡單吃吃即可,沒想到結帳時聽到價格都驚呆了,網友們也都喊扯表示「老闆加了念力嗎」、「難道是熬了7749天的黃金肉汁」。

8/30 14:32

媽喝珍奶0珍珠!女兒「沒撕封膜全吃光」曝聰明高招 她崩潰

一名女網友日前順手喝了女兒的珍奶,發現明明內容物還很多,卻沒有半顆珍珠,一問之下才知道女兒全吃光了。媽媽看著完整的封膜,好奇到底是怎麼辦到的,不料真相一出後讓她後悔當初要問,「突然感覺一陣噁心。」

8/30 10:44

影/眾人霸凌!短髮妹20秒「狂甩」她8個耳光 還嗆:哭X小啦

一名女網友29日在分享一段霸凌影片,一群人在新莊光華國小霸凌一名女子,中間還有朋友叫囂「為什麼不打大力一點」,而甩巴掌的聲響大到疑被住在對面的民眾拍下。影片曝光不到半個小時,已經吸引千名網友關注,紛紛..

8/29 21:59

全家「鐵支香腸便當」塞滿滿...妹子狂笑3分鐘!網一開盒傻住:真的是鐵支

台灣超商競爭激烈,服務包山包海,食品類更不斷推陳出新,而近幾年來,全家鮮食更逆襲超車,儼然成為網友們心目中的霸主。最近,全家推出「懷舊鐵支香腸便當」,再度掀起一波話題,也莫名戳中消費者的笑點。

8/29 11:44

影/逆天正妹遭「超派」奈良鹿圍咬 落難神情網秒懂:你裙子有OO的味道

一名正妹網友在「爆怨公社」發文表示,自己到日本奈良餵鹿時,慘遭鹿圍攻,直呼明明每一隻都有餵到,還是被鹿咬。網友一看這張「花容失色」慘照,笑歪說「這些鹿很懂吃」。

8/30 03:25

影/台灣最狂一年開一次!苑裡版神隱少女「鬼門關大夜市」 恐怖人龍出現了

每年「鬼門關」前,苗栗苑裡鎮都會有大事發生,苑裡車站前將封街,為了晚上一年一度的超大型「為公路夜市」,29日晚間300攤商進駐,盛況空前、人山人海,整條馬路燈火通明,堪稱是苑裡全年最熱鬧的一晚,更是每..

8/30 03:22

鄰戶半夜巨響「全家被吵醒」!女氣炸敲牆復仇 反被錄影檢舉慘了

屏東一名陳姓女子112年10月某日凌晨1時許遭鄰居檢舉,故意在家中持塑膠椅敲擊牆壁製造噪音,妨害公眾安寧,警方到場後依《社會秩序維護法》裁罰新台幣2000元。陳女不滿聲明異議,反斥是鄰居先製造噪音,她被吵醒才會拿塑膠椅「反擊」。屏東地院法官審酌,認為陳女的說法僅是她製造噪音的「動機」,不能將其妨害公眾安寧行為合理化,因此裁定駁回,不得抗告。

5小時前

震怕了!科技公司發明新工法 改變建築物耐震性能

7.2花蓮大地震不到1個月,民眾歷經餘震搖不停,23日清晨起再發生超過80起地震,最強規模達6.3,不少人開始注重起新建案制震、耐震細節,全國建築師公會前理事長劉國隆建築師表示,新建築工藝的引進與發明,可望能讓人民都住的安心。

5小時前

北漂情侶想落地生根!每週看房驚揭「恐怖現況」急了…內行給建議

台灣房價居高不下,許多年輕族群買房難如登天。1名北漂族透露,自己和女友都是南部人,目前2人資產加起來約有600萬元,最近有了買房的打算,近幾週很積極地看房,感受到房價似乎「每週都在調高」,讓他們非常心急,目前考慮桃園龜山A7重劃區、汐止基隆、鶯歌、淡水等地區,卻不知道該如何選擇,決定發文請教網友意見。

6小時前

怕畫質不好…妹子猶豫「該牆壁投影or買電視?」 網全推1物

許多人在家追劇時,會連接到大螢幕,讓觀影體驗更享受。就有一名女網友表示,自己正在考慮是否不買電視,在家中留一面牆做投影就好,但又擔心色彩、畫質等問題,因此十分猶豫。對此,不少網友都建議,可以買好一點的投影機。

6小時前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