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鮮人逛校園!小一毛頭見孔子像「齊吼認得」 師長一聽全笑慘

▲▼    孔子雕像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▲ 校園裡的孔子雕像 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記者張嘉晏/綜合報導

許多國小都在今日辦理開學典禮,相信不少小一生的家長也都懷著忐忑的心情,送孩子迎接人生新的一頁。一名女網友就在臉書分享新鮮人在校園巡禮時發生的趣事,天真幽默的發言讓大人們全都笑慘了。

「現在小孩都挺幽默的耶!」一名女網友30日在臉書「爆廢公社」分享學校趣事,今日恰好是國小開學日,學校來了不少懵懵懂懂的小一新生,對學校事務都還不太熟悉,校方因此也準備了一系列的校園介紹,幫助他們更快進入狀況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原PO表示,主任帶小朋友到「至聖先師」孔子雕像前講解一番後,就詢問他們認不認識這位偉人,沒想到全體小朋友竟然異口同聲表示「是土地公!」讓一旁的老師、家長全都笑歪了。

▲▼宜蘭四結福德廟。(圖/翻攝自四結福德廟官網)

▲土地公也有一縷長長的鬍子。(圖/翻攝自四結福德廟官網)

其實孔子和土地公雕像有幾處的確頗為相似,2人都有慈祥的面容和長長的鬍鬚,難怪小朋友們會這樣回答。網友們也都被逗樂表示「也有像月老喔」、「孔子表示難過」、「小朋友很有默契欸」、「沒錯啊教育界土地公XD」、「小朋友是不是都沒認真聽講解」、「我兒子還說那是一塊石頭」。

►想看溫馨、搞笑、趣味滿滿的新聞,歡迎加入官方Line「ET酷搜」!

►超爽DER!點我現賺 2200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