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影/逮到亂丟垃圾兇手! 奴才上網公審:還知摸感應器…牠瞪一眼走掉

實習記者鄭暐儒/採訪報導

到底是誰在亂丟垃圾?中壢網友簡金城在家中常聽見感應式垃圾桶被打開的聲音,明明沒有人卻自己打開,起初他不以為意,只當是感應器壞了,沒想到犯人原來是自家貓星人「咪嚕」阿!

(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!快加寵物雲Line

▲咪嚕翻垃圾桶時被現場逮到。(影片/網友簡金城授權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喵星人「咪嚕」躍上桶子將垃圾翻出來。(圖/簡金城授權提供)

一開始,簡金城只是在其他房間聽見垃圾桶被打開的聲音,但出去察看時,桶子附近什麼也沒有,想說可能是感應器壞了,直到後來發現周邊出現一些骨頭與殘渣,才決定要好好查查,抓住這個亂丟垃圾的兇手。

(ETtoday寵物雲有IG了,快按追蹤:https://goo.gl/MyKwZB

一次的偶然,簡金城剛好撞見這位「現行犯」,原來就是自家貓貓咪魯,只見牠拉長身體,用肉球在垃圾桶邊緣感應,一頭栽進桶子內,忙東忙西後,接著掏出一坨垃圾丟在地上。而這並沒有讓牠停下動作,咪嚕彷彿是對垃圾桶著魔,將整個身軀都躍上垃圾桶,無厘頭的行徑,讓飼主決定上網「公審」這位現行犯。

▲咪嚕翻垃圾桶時被現場逮到。(影片/網友簡金城授權提供)

▲咪魯學會開感應式垃圾桶,讓飼主哭笑不得。(圖/簡金城授權提供)

►用了電眼修修 大家都叫我板橋楊超越

事後,當咪魯發現簡金城在後面時,先是瞪了他一眼,喵叫幾聲後,就裝沒事的走掉了,當場哭笑不得。許多網友則留言說,「真聰明!被牠破解了」、「檢查奴才有沒有垃圾分類做好」、「所以我放棄買這垃圾桶」;也有人建議簡先生,「可以考慮在垃圾裡面放攝影機,這樣可以拍到主子翻垃圾桶的萌樣。」

▲喵星人「咪嚕」在玩感應式垃圾桶,被飼主逮個正著。(影片/簡金城授權提供)

▼更多精彩影音

延伸影音:

關鍵字: 貓星人垃圾桶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