若郭台銘不選 柯文哲:9月17日後找宋楚瑜提名我

▲▼柯文哲、宋楚瑜。(合成圖/記者屠惠剛、徐斌慎攝)

▲柯文哲、宋楚瑜。(合成圖/記者屠惠剛、徐斌慎攝)

記者黃巈禾/綜合報導

台北市長柯文哲是否參選,以及與鴻海創辦人郭台銘、前立法院長王金平佈局進度到哪備受關注。近日接受媒體專訪時表示,仍不排除參選可能,「9月17日連署登記截止時若(郭台銘)沒有(去登記),就很難,剩下去跟老宋商量,看他要不要提名我。」

中選會總統副總統候選人連署截止日為9月17日,柯文哲動向備受關注。柯文哲接受《天下雜誌》專訪時先說,「目前沒有準備」,緊接著又說,「9月17日連署登記截止時若(郭台銘)沒有(去登記),就很難,剩下去跟老宋商量,看他要不要提名我。」

柯文哲也提到過去在台大醫院急診室的經歷並說,「因為我是急重症科,所以呢?我們都是在最後一秒下決定。」

▲▼柯文哲,黃瀞瑩出席交通會報。(圖/記者黃軍瑋攝)

▲柯文哲傾向9月17日前表態。(圖/記者黃軍瑋攝)

另一方面,針對有親民黨人士爆料,願給郭台銘一張「門票」如此一來針對參選總統一事可以等到11月在做表態,柯文哲30日上午接受媒體聯訪時不以為然地表示,「Are you sure?你確定嗎?」,聽聽就好,親民黨也不是哪個議員講了算數,除非老宋出來講,不然都是放風聲而已。

中選會總統副總統候選人連署截止日9月17日還是「deadline」?柯文哲坦言,一般來講,過了9月17日沒有去登記,就真的只剩下親民黨那個,「但是親民黨那個就是完全是就是說操之在人,就不是操之在我,所以就不是那麼有把握」。

媒體追問,9月17日之前是你可以主動控場?柯文哲同意,9月17日之前是自己靠自己的力量去連署,「過了9月17日之後,除非親民黨要給你那張門票,那個就不是我們自己可以決定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