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壽險公會理事長改選 國泰人壽董座黃調貴連任成功!

▲▼中華民國人壽保險商業同業公會理監事改選,現任理事長黃調貴。(圖/記者湯興漢攝)

▲國泰人壽董事長黃調貴順利連任壽險公會理事長。(圖/記者湯興漢攝)

記者楊絡懸/台北報導

壽險公會30日改選理監事,確定由國泰人壽董事長黃調貴,順利連任理事長。

此次改選,意外出現挑戰者,也就是台灣人壽副董事長許舒博。稍早在第一輪選舉時,許舒博得票情況不理想,21位理事名額,卻僅排理事名單候補第1位。

過程中高潮迭起,第7高票的中華郵政壽險處長楊肅芳當場辭任理事,讓許舒博進入21名理事、取得選常務理事資格。常務理事是壽險公會理事長的被選舉人,因此想競選理事長,必須先選上常務理事。

然而,21位新當選的理事中,有2位先行離開,支持許舒博的會員代表也多數未擠入理事名單。由19位理事選出7位理事,經過會員投票後,許舒博並未當選常務理事,最後仍由黃調貴連任理事長。

壽險公會共有86名會員代表,先選出21名理事、7席監事,再由21名理事投票選出7位常務理事,最後從7位常務理事中,推選出理事長。據了解,此次86席會員代表中,有69席親自出席,17席委託投票,出席率高達80%。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