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嘉義槍擊案!他遭「挾持30mins」 連滾帶爬逃出...還原現場:他用步槍壓我

記者翁伊森、戴若涵/嘉義報導

嘉義縣民雄鄉30日上午8時許發生一起事件!位於建國路二段巷弄內一處民宅連續傳出多聲槍響,警方獲報出動大批警力與匪徒展開對峙,其中一度遭到挾持的人質趁亂逃出。他表示,自己被挾持了30分鐘,一臉驚魂未定。

▲▼嘉義槍擊案。(圖/記者翁伊森攝)

▲嘉義發生槍擊案,警方不敢大意。(圖/記者翁伊森攝)

據了解,年約40歲的匪徒,綽號「水蛙」,事發時他疑似正與朋友講電話,情緒相當激動,此時,一樓房客要求他「小聲點」,孰料他一氣之下持長槍連開數槍,更衝下一樓挾持房客。

由於匪徒多次朝外面丟擲爆裂物,不斷傳出爆炸聲響,警方不敢大意,目前出動大批警力,在現場拉起封鎖線,並向匪徒心戰喊話,「好好說,我不會對你怎樣」,希望匪徒能冷靜下來,乖乖配合。

遭挾持的1樓房客則是趁亂逃出,他表示,「我出來歹徒就叫我安靜,不會為難我,用步槍壓著我,我也很緊張,被壓了30分鐘,有機會就逃出來」,直呼「很緊張,平安就好了」。

據悉,匪徒屋內還藏有多顆「土製炸彈」,他還有毒品槍砲前科,還身背4起案件,先前曾被依殺人未遂罪判刑13年,遭到通緝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更新/嘉義槍擊案!匪徒持長槍猛轟 怒嗆「同歸於盡」...人質混亂中逃出

力抗罕病上台大!她懷夢「出國交換+念研究所」...清晨女宿4F墜下 家屬崩潰

薛定岳到家了...下午抵達彰化伸港!父「眼眶泛紅」忍淚見他被推入靈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