薛定岳回家父母悲慟 王惠美不捨:一路好走

▲▼  彰化縣長王惠美探視薛警父母           。(圖/彰化縣政府提供)

▲彰化縣長王惠美(右二)上午前往薛定岳老家探視家屬 。(圖/彰化縣政府提供)

記者唐詠絮、廖安莘/彰化報導

汐止分局警員薛定岳28日追捕拒檢逃逸王姓騎士殉職,29日移靈回彰化。彰化縣長王惠美得知後深感不捨,今天一早與社工相關人員前往勇警薛定岳在彰化的老家,關心與慰問他的雙親,並指示縣府相關單位,全力協助家屬後續相關事宜。

薛定岳老家位於伸港鄉蚵寮村,王惠美得知薛定岳是彰化人,上午與和美分局副分局長鄭國偉和社工人員,一同前往薛家關心與慰問他的雙親。家屬難掩悲傷情緒,則抱著王惠美痛哭!隨後,王惠美再前往伸港鄉第一公墓靈堂弔唁,祈願薛定岳一路好走。

▲▼  彰化縣長王惠美探視薛警父母           。(圖/彰化縣政府提供)

▲薛母一見縣長王惠美探訪,難掩悲傷情緒痛哭。(圖/彰化縣政府提供)

王惠美說,已指示縣府相關單位,全力協助家屬後續相關事宜,至於是否入祀忠烈祠,將尊重家屬意願,並全力與相關單位予以協助。

縣政府表示,縣長王惠美關心警察朋友的工作環境。在縣議會的支持下,將持續充實警察員警的各項設備、裝備建置與健康福利,如增設網路型「路口錄影監視系統」、外勤員警健康檢查補助費每人3500元提高到5000元、超勤加班費內外勤員警均提高到每月1萬7000元,另編列1396萬元換發員警新式高透氣雨衣。

此外,縣政府表示,彰化縣在社區治安工作已連續13年獲內政部評鑑為全國特優單位,在推動「交通事故零成長」的縣政目標上,交通死亡人數逐年降低,去年更榮獲交通部頒發金安獎等優越成果。

►修圖修到厭世!這款CP值很可以

【更多新聞】

薛定岳狂追6公里殉職 葉毓蘭悼:請別如此拚命「家裡有人在等你!」

「鳳飛雞進」惹議 陳致中嗆:韓國瑜心態偏差沒同理心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