更新/嘉義槍擊案!匪徒持長槍猛轟 怒嗆「同歸於盡」...人質混亂中逃出

記者翁伊森、戴若涵/嘉義報導

嘉義縣民雄鄉30日上午8時許發生一起事件!位於建國路二段巷弄內一處民宅傳出多聲槍響,警方獲報後持警盾到場處理,因現場多次傳出丟擲爆裂物的爆炸聲,警方不敢大意,目前大批警力包圍當中,準備攻堅。

▲▼嘉義民雄傳槍響。(圖/記者翁伊森翻攝)

▲▼嘉義民雄30日上午傳出槍響。(圖/記者翁伊森翻攝,下同)

原傳出整起事件起因為父子吵架,但經現場確認為「房客糾紛」,上午3樓建物發生槍響,1樓住客看電視看到一半,卻遭3樓房客持長槍闖入房內挾持。

稍早匪徒還嗆聲要「同歸於盡」,目前警方將周邊道路、草叢重重包圍,並拉起封鎖線。警方正在等待攻堅時機,保安隊霹靂小組、防爆小組也到場支援,要合力將匪徒制伏,遭挾持的人質則是趁亂連滾帶爬地逃出,目前安全無虞。

至於匪徒的身分仍有待調查,現場下起大雨,大批警力仍不敢鬆懈,持續在現場對匪徒心戰喊話,「好好說,我不會對你怎樣」,希望能化解這場危機。

▲▼嘉義民雄傳槍響。(圖/記者翁伊森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