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國瑜媽媽長相曝光!基因超強「相似度99%」 韓粉驚呆:嘴巴超像

▲▼韓國瑜媽媽曝光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韓國瑜力挺中天電視台)

▲有挺韓粉絲團貼出韓國瑜小時候全家福照片,媽媽長相被網友關注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韓國瑜力挺中天電視台)

記者葉國吏/綜合報導

高雄市長韓國瑜有個美麗女兒韓冰,網路人氣不亞於她爸爸。有臉書粉絲專頁把韓國瑜的媽媽照片也PO出,立即引發轟動!深深覺得韓國瑜媽媽的基因真的太強大了。

臉書粉絲專頁《韓國瑜力挺中天電視台》近日上傳一張「長輩圖」,向韓粉們問安「早安,全新的一天,持續努力,做更好的自己」。不過有韓粉發現,照片中的韓國瑜一臉稚嫩,而他媽媽更是吸睛。只見韓國瑜媽媽濃眉單眼皮、性感豐唇,跟韓國瑜現在的長相相似度高達9成。

▲▼韓國瑜出席高雄市工業會聯誼餐會。(圖/記者洪正達攝)

▲高雄市長韓國瑜。(圖/記者洪正達攝)

底下許多網友留言說「韓國瑜的臉超像他媽媽耶,尤其是嘴巴,加油,唯一支持韓國瑜」、「我現在又更確定韓冰是韓媽媽的孫女!吳子嘉們覺得呢?」、「韓爸爸蠻帥的耶……」、「韓國瑜跟媽媽長的好像」。

▲韓冰模特兒照,被認為撞臉舒淇。(圖/翻攝自韓冰IG)

韓國瑜女兒韓冰在去年底IG曝光模特兒照,受到網友大讚超美,還撞臉舒淇。韓冰當時替時尚雜誌《VOGUE》拍攝美照,一面對鏡頭立刻露出霸氣眼神和強大氣場,讓在場工作人員都讚賞不已,但她直言自己沒有意願踏入演藝圈,還是發揮自己就讀社會學的學歷,替爸爸韓國瑜進一份力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