友人突傳照「員警超商買飲料」開嘲諷 真正原因傻眼...萬人嘆:好險沒深交

▲▼騎車看手機,交通違規,交通安全,低頭族,機車騎士低頭看手機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▲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網搜小組周亭瑋/綜合報導

一名網友昨天突然收到朋友的訊息,意在嘲諷執勤員警到超商買飲料,認為這樣觀感不好,好像在偷懶,而他對於這莫名的舉動十分不解,然而對方接著點明原因,更讓他傻眼,不禁感嘆「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」。

網友在「爆廢公社」po出截圖,無奈表示「一個交情不深的友人傳這......,我不知道怎麼回他了。」從對話中可見,對方突然傳了張照片,是一位員警在小七買飲料的畫面,並問道「現在警察執勤也可以去買飲料喔?真爽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友人突傳照「員警超商買飲料」開嘲諷 原因傻眼...萬人嘆:好險沒深交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▲友人莫名其妙酸員警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他聞言忍不住吐槽,「天氣熱不能買飲料?」而友人則回說,這是觀感問題,而且警察也算公務員,這樣感覺就像在偷懶。在一陣抱怨後,對方終於吐露酸言酸語的理由,原來是他上個禮拜,紅燈右轉吃下一張紅單,所以才心懷怨懟。

一席話,讓原po超無言,而網友們也紛紛回應,「就算警察配槍,還是要吃飯啊」、「好險交情不深...」、「跪求女警正面照」、「住海邊管很大」、「這可以先刪除好友了」、「你回得很好」。

►Follow網路流行風向,點我加入官方Line@帳號!

▼原來是上禮拜被開單,氣還沒消阿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▲友人突傳照「員警超商買飲料」開嘲諷 原因傻眼...萬人嘆:好險沒深交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